0类轴承不涨价反而主动撤销门票!中国这些良心景区,去一次难忘一次!-闲情趣事与美食

不涨价反而主动撤销门票!中国这些良心景区,去一次难忘一次疯人愿歌词!-闲情趣事与美食

每次想出切浪都又怕门票贵、吃饭贵的
全国良心景区,门票1元、吃饭2元管饱、一言不合就免票

浙江国清寺
菜品荣登《舌尖》 2元吃饭管饱

浙江天台山,一座1400多年历史的隋代名刹-国清寺蔚然而立。这里的千年隋梅、巍然耸立的九级隋塔和国清寺一起,形成了全国瞩目的三隋胜景。

以前国清寺本来是收门票的,5元/人朱晨迪,但自从去年景区升了5A后,寺里主动撤销了门票,对全国人民免费开放!而且,在这里上香也是免费的!陈蓓琪

除了免费游览,国清寺的斋菜非常出名,还登上过《舌尖》。寺里有斋堂,游客中午、晚上都可去吃饭,只要2元,吃饱为止。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境内
公共交通:成都北站坐火车到宁波,换乘高铁到台州,然后转当地旅游旅游车到景区
杭州西湖
中国唯一一个湖泊类文化遗产

要说西湖是国内最良心的景点之一,应该没人会反对。先不说它名气有多大,光是这景色和免费的门票就值得一去。

这里堪称杭州最美风光带,不论你是漫步苏堤曹津歌,还是泛舟湖上,都能感受到西子湖的人文底蕴。

今年西湖还下了几场晶莹剔透的雪,美爆了。听说人品爆发的小伙伴们,都目睹了这场绝美雪景~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
公共交通:成都东站/北站坐动车/火车到杭州刘梦夏,转乘当地公交19/30/38/67/203/206路到西湖文化广场下
湖北三峡大坝
长江三峡的最佳旅游新景观

三峡大坝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境内,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水利发电工程、三峡水电站的主体工程,也是三峡大坝旅游区的核心景观。

从2014年开始,三峡大坝对中国人免门票,但对外国游客收取105元门票,被称为“中国最良心景区”!

现在的三峡大坝不光是水利枢纽工程,也是闻名世界的热门景区,菠萝妹儿莫名地就觉得很骄傲啊。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三斗坪镇境内
交通:
①自驾:成都-沪蓉高速-南大梁高速-夷兴大道-三峡高速-三峡大坝旅游区(约880km,10小时)
②公共交通:成都东站/北站坐动车/火车到宜昌,转乘当地旅游车前往景区
北京太庙
与故宫仅一墙之隔的天下第一庙

太庙是是国内保存最完整的皇家祭祖建筑群,与故宫只有一墙之隔,但门票就便宜得多了,只收2块钱。

这里的殿宇均为黄琉璃瓦顶妖精传说,建筑雄伟壮丽,在阳光下看起全是金光闪闪的样子,看得人眼睛都要花了~

除了建筑,这里的古柏郁郁葱葱,也是美得不行方敏雅。所以以后去北京别只顾故宫啦,旁边也有值得一看的惊艳景色。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
公共交通:成都东站/北站坐动车/火车到北京西,换乘地铁9号线到军事博物馆,再坐1号线到天安门东站下
福建长汀古城
与凤凰齐名的姐妹城

长汀古城开心汉堡店,是福建西部与闽赣交界的一个4A级古城,悠悠汀江从城外穿流而过,把古城浸染得如诗如画。

这里的风土人文、景观、楼房都与凤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由此也被成为“凤凰姐妹城”,但相对来说,长汀一直美得很低调。

除了风景值得一看,古城多年来一直免费开放+亲民的物价也是吸引菠萝这种穷人想去的最大原因。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境内
公共交通:成都东站/北站坐动车/火车到福州,换乘当地汽车到长汀
江苏灵岩山
秀绝冠江南的吴中第一峰

免费开放的灵岩山在苏州是以奇石闻名的,昂首攀游状的石蛇、敲打有声的石鼓、状若发团的石髫、伸首隆背的石龟……造型多样,值得一看。

看完石头再上山,可以看到隐于林木之中的灵岩山寺。寺里20多年来坚持只收1块钱门票,而这一块钱也只是方便清点人数而已,简直良心。

据说清康熙、乾隆二帝多次南巡,都驻跸在灵岩山行宫。苏州之大美景之多,但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请动二位帝王,可见这里的风景之美、空气之幽段丽阳。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境内
公共交通:成都东站/北站坐动车/火车到苏州市,转乘当地公交64路到灵岩山下
四川北川羌城旅游区
集地震纪念与民俗文化于一体的旅游区

北川是全国唯一的羌族自治县,几千年来,古老的羌民族与汉、藏、回等17个民族在北川大地上繁衍生息,形成了淳朴厚重的民俗文化金装大酒店。

免费开放的北川羌城旅游区就在北川县内,这里有最大、最全面纪念“5·12”地震事件的纪念馆、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馆、巴拿恰商业街和吉娜羌寨。

在这里,你可以漫步巴拿恰,感受羌人的特色商业文化;也可以走进地震纪念馆,忆起十年前的灾难画面……在这游玩的每一刻,都会让你难忘轰天龙虎会!
地址: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境内
交通:
①自驾:成都-京昆高速-永安路-山东大道-北川羌城旅游区(约160km,2小时)
②公共交通:五块石车站/昭觉寺车站-北川
四川邓小平故里
园林、博物馆和故居融为一体的景区

在广安协兴镇牌坊村,有一处不太起眼的故居,是一代伟人——小平爷爷的居住之地。

这里有主要景点近20处,如翰林院子、蚕房院子、邓绍昌墓以及邓家老井、放牛坪、清水塘、洗砚池、神道碑等金峰帝景,全部都是免费的!

一年四季无论什么时候,都有络绎不绝的游人赶往这个良心景区,只为纪念一代伟人。
地址:广安市广安区协兴镇牌坊村
交通:
①自驾:成都-沪蓉高速-遂广高速-304省道-小平大道-邓小平故居(约290km,3小时)
②公共交通:成都东站坐动车到广安南站,转乘当地公交8路到翰林院子下,0类轴承步行300米到达

品新疆美味,米粉椒麻鸡烤肉辣子鸡奶茶关银屏无惨,http://shop100172386.taobao.com/曲尔甲,店名玉琮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