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石竹学校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强势来袭,你家娃儿表现怎样呀? 520万元奖学金引领再出发-北京师范大学东莞石竹附属学校

蒋多多| 石竹学校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强势来袭,你家娃儿表现怎样呀? 520万元奖学金引领再出发-北京师范大学东莞石竹附属学校

蒋多多
北京师范大学东莞石竹附属学校
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
东莞市金胜教育基金颁奖典礼
隆重举行
“金鸡辞岁匠心独运,乐其成,师生齐发展;玉犬迎春励精图治,映其辉,石竹展荣光。”正值元宵佳节,北京师范大学东莞石竹附属学校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大盛事——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东莞市金胜教育基金颁奖典礼。

大会图集
盛会于2018年3月2日上午10点在石竹学校中学操场隆重召开。除了石竹学校小、初、高全体师生员工,与会的还有石竹学校家委会成员和家长代表们,更有桥头镇领导、东莞市金盛集团领导、媒体记者等共7000余人相聚石竹校园,共贺盛典。

典礼在礼炮声中拉开了序幕,随着国歌的奏响,国旗在校园上空缓缓升起,会场上飘荡着7000余人的歌声,庄严肃穆。典礼正式开始了。

典礼以喜庆的形式表达了石竹学校走过2017、迈向2018的感恩与期盼。150人的阵容浩大的小学生献词、彩旗飘飘的初中彩旗队表演、石竹各学段师生代表联袂演绎的新语心愿诗朗诵、获奖学生的感恩演讲等,旗旗声声凝聚的都是师生们的款款深情。
东莞市金胜教育基金每年均斥巨资表彰学生,本次盛典就有912名学生享受到了520万元的奖学金。颁发了“东莞市金胜教育基金”竞赛奖、“东莞市金胜教育基金”优秀志愿者奖、“东莞市金胜教育基金”进步奖、“东莞市金胜教育基金”国际班学生雅思优秀成绩奖、“东莞市金胜教育基金”学优生奖等奖项。建校13载,近万名学生享受奖学金。仅2015-2017年奖励的教育基金就有3000万元,极大地彰显了教育情怀, 更让大家看到了企业家回报社会的感恩行动。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石竹学校姜校长、镇宣教文体局副局长教育办主任罗锦雄、金盛集团张董事长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姜校长的高瞻远瞩、领导们的鼓励和鞭策,点燃了同学们学习的激情,也给了老师们期待和动力,也更坚信在镇领导的鼓励下,金盛集团的扶持下,姜校长的带领下,家长们的支持下,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石竹将有更新的面貌!

张金胜董事长

罗锦雄局长

姜晓茹校长
本次盛大的开学典礼,更是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它们是:广州日报、东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东莞阳光网以及知名门户网站: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的记者朋友们。姜晓茹校长在接受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时,分别从学校的教学创新、学生的衣食住行和安全保卫等各方面详细的向各位记者朋友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前景,全方位的让媒体了解了石竹学校的新蓝图、新行动。得到了众家媒体记者的一致好评!

新天新地新人新事新气象!
2018,石竹学校向精彩,出发!

文| 校办
编辑|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