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紫玉无言,茗香如语——高语紫砂艺术 耘间一二事-耘品紫砂_0

蒋多多| 紫玉无言,茗香如语——高语紫砂艺术 耘间一二事-耘品紫砂

蒋多多我们会为你定期推荐最新的紫砂信息。
喜欢我们,请点击上方蓝色字样“耘品紫砂”,进行关注。
联系我们:15861537957
紫玉无言,茗香如语
紫砂,对她而言,
有着不凡的意义。
她爱紫砂,
因此愿意将这大好年华
赋予这朴素的平凡之中。

秀 竹

四山围一寺,胜地出花封。秀竹辞春箨,晴云生夏峰。
君 玉


每见高语,心中都会产生一种错觉,她不像是做壶之人。在她身上,总是充满着一股娴雅清秀的气质,可为书画,可为音乐,也可为文艺,却很难将这样温婉秀气的女子与那整日蹲坐于泥凳前与湿濡粘稠的泥土打交道的紫砂艺人,可她恰恰却是,且是千里迢迢而来,只为了她心中最美的艺术。
秦 权

紫砂,对她而言,有着不凡的意义。她爱紫砂,因此愿意将这大好年华赋予这朴素的平凡之中。她用一双纤如柔荑的素手,将自己的真心融入泥的骨血里,带着一份执着,用紫砂的语言去叙述自己的故事,以至于你,无须与她直接交流,只要通过她的作品,便能认识这个人
汉 瓦

不慕荣华,不求富贵,清清婉婉,干净朴实,只是执着地抒发着内心的情感,在紫砂的海洋里尽情地徜徉,用她独特的天赋和巧思,在她生命的诗行,写下更多的诗篇。
石 瓢




高语(原名高秀平)助理工艺师
1980年出生于东北,因一次偶然而喜欢上紫砂,在宜兴丁蜀镇学习紫砂成型技法,现师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葛军先生学习紫砂创作,其作品清新典雅,立意简约而大方,巧妙地融入了南北思想文化的艺术表达。现在正潜心专研中国文化与陶艺的结合。
AND
以上人物照片、简历资料均为本人提供,若有职称等内容的变动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拿到证书为准)
耘品紫砂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仅限分享

耘品紫砂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