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百合Weekly 这份关于婚姻的试卷,做完不及格的都已经离婚了-百合网婚礼

蒋多多| 百合Weekly 这份关于婚姻的试卷,做完不及格的都已经离婚了-百合网婚礼

蒋多多
百合网婚礼
懂婚礼·更懂你


May.27
NO.2
百合
WEEKLY
你想知道的婚礼大事件

离婚考卷正式登场
及格不万岁
你以为自己早就过了考试的年纪,那你一定想不到现在离婚也需要考试。近日,一份“离婚考卷”引发热议。
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民政局推出“离婚考卷”,让想要离婚的夫妻通过做题考试,对双方的感情做一个考察,60分以上初步表明有挽回余地,60分以下可以初步认定婚姻关系快要破碎。
该考卷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填空题、简述题和陈述题。据媒体报道,首份试卷的答题人是一对育有一双儿女的80后夫妻,女方拿到100分,男方成绩为0分;社工认为女方对男方及家庭还有深厚的感情,请男方深思。
面对网友质疑,东海民政局表示试卷自愿填写不强求。主要目的想要婚姻双方理性思考,认真对待爱情、婚姻、家庭。
希望尽快推出父母试卷,不及格就不能生孩子那种。

青春文学女作家可爱淘结婚
是你的青春吗?
韩国青春文学女作家可爱淘(本名李允世)举办婚礼。可爱淘身着漂亮的婚纱与老公紧紧相拥,深情对望,十分幸福,满屏都是温馨和甜蜜。
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因为可爱淘的作品真的都是青春时期的回忆。可爱淘众多作品曾被中韩两国读者喜爱,《那小子真帅》《狼的诱惑》《局外人》等被拍摄成影视作品。
你的青春都结婚了,你还在吃狗粮吗?

结婚5年妻子不肯领证
可长点儿心吧
居住在崇明区城桥镇的居民杨先生发现自己遭遇骗婚诈骗。杨先生称张某是自己的妻子,虽然还没有领到结婚证,但两人已办过婚礼,从2013年认识到现在已有近五年,但张某一直以各种理由迟迟不肯领结婚证,杨先生母亲无奈之下于当日找张某父母商量,张某便把杨先生和其母亲带至一处住宅,称其父母就住在这里。然而当所谓的张某父母开门见是杨某及其母亲等人时,一句话没讲竟夺路而逃。
原来,张某其实姓倪,本地人,80后,在崇明经营一理发店,已婚且有一已十多岁的儿子,丈夫常年在外工作。由于理发店生意不好,倪某竟然想到通过骗婚“弄些钱花”。五年多来,倪某在其丈夫、杨先生和儿子等多人之间苦心周旋,花钱雇了一对老夫妻扮演自己的父母,没想到“计划”却因雇来的父母“临阵脱逃”而事情败露。
还,还有这种操作……?

哈里梅根官方结婚照
女王真滴可爱
哈里王子大婚热度持续不减,婚礼当天女王的“绿帽子”吸引了众多目光。
当哈里梅根官方结婚照曝光后,才发现原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梅根妈妈Doria Ragland的绿色系着装是如此暖心的特意之选,都在默契映衬着这对新人。
女王真的满意这个孙媳妇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