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经济学院禁毒宣讲小分队走进社区的“第一天” “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贵大青年

蒋多多| 经济学院禁毒宣讲小分队走进社区的“第一天” “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贵大青年

蒋多多
为调查花溪区溪北社区、清溪社区居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情况、对当地禁毒工作的满意程度以及深化当地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2018年7月12日,贵州大学经院禁毒宣讲小分队走进花溪区溪北社区、清溪社区进行实地宣讲及情况调查,这天也是这支“三下乡”队伍走进社区的“第一天”!
上午10时20分
经济学院禁毒宣讲小分队全体成员穿着自己设计的团队T恤与指导老师闵翠翠在经济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10时30分
经济学院禁毒宣讲小分队正式出发前往花溪区溪北社区服务中心进行。
11时30分
经济学院禁毒宣讲小分队与溪北社区服务中心禁毒办公室负责人取得联系,通过问卷的形式了解了禁毒办公室近三年来开展禁毒工作的情况,并与社区服务中心禁毒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阳光驿站合影留念。
12时
经济学院禁毒宣讲小分队分为三支小队走进社区居民进行禁毒宣讲及问卷调查。
13时30分
经济学院禁毒宣讲小分队完成对溪北社区居民的禁毒宣讲和问卷调查,并在当地小餐馆共进午餐。
14时
经济学院禁毒宣讲小分队在稍作休息后继续踏上禁毒宣讲及情况调查的旅程。相比溪北社区的宁静,清溪社区人流涌动,正如这夏天的炽烈,让人心潮澎湃,也使队员们的斗志更加昂扬。下午两点半,小分队来到清溪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小分队完成了对社区近三年开展禁毒工作情况的调查活动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随后,小分队在清溪社区对当地居民在进行问卷调查的同时进行禁毒宣讲,在这炎炎夏日里,很多居民积极配合小分队的禁毒宣讲和问卷调查,让小分队的队员们深受感动,也为今天“第一天”禁毒宣讲及问卷调查的“三下乡”活动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院禁毒宣讲小分队
素材来源 | 贵州大学经济学院
编辑 | 刘仙
审校 | 宋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