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票选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见字如面-江苏大学药学院

蒋多多| 票选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见字如面-江苏大学药学院

蒋多多

小萌新们期待已久的
“见字如面”票选来啦!
▽▽▽

来一起看看小萌新的心声吧~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江南相遇,山有扶苏。
大道之行,学海无涯。
我心所向,肯爱永恒。
今后四年在江大,清晨日暮都是你。
在这里,我将遇到最好的自己。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磕磕绊绊地疯过高三,
满怀期待地拥抱江大。
曾经在时光的脚步中频频回首,
也将在梦想的轨迹上披荆斩棘。
未来是风,是雨,是坎坷,
梦想是爱,是暖,是希望。
愿清风知意,不负我心,不负青春,
愿九月暖阳,照亮前方,闪出光芒。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跨过艰难的高三,迎来了对大学的憧憬。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
愿我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愿我们未来可期,一直与江大同行!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怀揣梦想来到这里,喜欢江苏,喜欢药学院。虽然第一志愿是临床,但阴差阳错却是我心头之好。
在网上相处的这么多天里,学长学姐们都很照顾我,同学们聊的也很融洽。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江苏大学,期待着留下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最后,有一句话和大家共勉:等待就是浪费青春!望你我都不辜负高三的辛苦,在最好的年纪里书写最美的华章~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进了大学,以后可得乖一点了咯,不能像高中那样皮了呀。
然后么,将年轻的激情,全部洒在学业和足球上,好好学习好好踢球。
祝愿未来的四年。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是命运,使我邂逅了江大。
是命中注定,我将遇见药学院,遇见你们。
三年的苦读,数十年的积累。
注定你我要在此相遇。
感谢药学院的伙伴们,将陪我一起度过这充满风雨和欢笑的四年大学时光。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从前的故事,每一帧都定格成了画面,我可以回想,却再也不能回到,新的地点新的故事在等待开启。
还不曾走近你,我就已经渴望着未来。未来会怎样,我努力想象也看不到他的模样,是你——我亲爱的药学院,给了我自由发展的勇气与动力。为了永远闪烁在心中的理想,沿途荆棘丛生亦或是刀山火海,只要拥有药学院的陪伴与激励,有何不敢尝试?
忽而想起屈原慷慨激昂表明心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往真理的路再漫长,我依然会不折不挠,不遗余力的追求和探索。
往后余生,请多多指教。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我跋山涉水,为寻梦而来。
P.S求保佑!给我一个敢拍蟑螂的舍友!两个也可以!
P.P.S虽然不可能但还是想问一句,咱们学校和西南大学能不能发展一下兄弟情谊多开展开展活动。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佛曰:前世千百次回眸,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学海茫茫,你我有幸结缘,不为星辰大海,不畏前途坎坷,只为寻求追梦的殿堂,漂洋过海来看你(虽然我是江苏的)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稀里糊涂的度过了高中,转眼我就要来到你的怀抱。
我无比期待着未来的生活,那里有热情的学长学姐,有或许既严厉又可爱的导师,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有胖胖的流浪猫,有矗立着的三江楼,还有食堂美味的饭菜。
但是期待喜悦的同时,总是有一丝忐忑惶恐挥之不去,是对未来,是对我的学业,还是对我即将进入小社会?
然而,面对新的生活,我还是要祝愿自己。希望自己能逐渐成为一个有耐心、有理性,对人宽容宽容有度,对学习严谨认真,懂得保护自己,懂得照顾自己和家人,内心温暖坚强的女孩子。
最最希望的还是我的家人能平安健康,过着幸福平淡的日子。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春来秋去风云变,相逢江大便是缘:哪怕时光仍荏苒,愿汝与吾同相伴。——致未来与我相遇的你们。望在江大的4年不被辜负。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高考前立志考去外省,后来命运却是这么巧,(巧儿妈妈养巧儿)来到了江大。作为萌新,我实在是有点皮,学长学姐也多有得罪,但大家都还是其乐融融,我再一次开始憧憬江大的生活。愿往后四年,清晨日暮,江大陪伴;愿往后四年,不负青春,不负江大。你好,我是18级药学院陈月,请多指教。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庭的港湾,开始独立的求学生活。抛弃了高中混吃混喝的日常状态,在江苏大学里我一定紧紧追逐自己的梦想。很幸运来到这座美丽传奇的省份,希望能在2022年绽放绚丽的花朵。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2018,我们在镇江初遇;
2021,将与你不舍分离。
曾经最美丽的事,是为你不懈努力。
如今最浪漫的事,是为与你相遇打点行装。
未来最浪漫的事,是大学四年与你相伴。
愿今后:
三冬暖,春不寒,
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未来四年,不负韶华。
我是2018级孙琦,未来请多多指教。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有一种态度叫,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岁月如初。有一种问候是,江大你好!有种起航是,江大我来了。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高中三年,如白须之过隙,韶华呓语,而我心中对于过往不舍的眷恋,仍带着新鲜的疼痛。即将步入江大,我更渴望拥有一份“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魄力,也愿觅得“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定力,不愿惮于婴铁贯木,我愿胸有成竹。更愿“用一次彻底的陨落腾空的季节,为下一轮春风的从无到有留出足够的生命空白。”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千言万语融入了未来四年,
等待以后慢慢发现。
此生冗长,四年太短!
因此怎么会浪费与你相伴的每一秒时间?
继续努力,期待与你见证诗和远方!
素锦年华,有你相伴,如此甚好!
药学院,我们九月见!
——守望者:潘棚飞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十年墨染书卷,四载放轻浮名。
无谓成败直率饮,芒鞋穿林自在行。
身闲心太平。
高考狼烟犹力,江大山水初晴。
本来面目长如故,不负青春不负卿。
与君同醉醒。
望接下来的四载春秋新的起点有着新的故事和未曾谋面的你们在江大,在药院一同醉醒,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从我知道我将进入你的怀抱,到现在还剩二十余日,我或激动,或恐惧,但期待着早日进入这个大家庭。知道C-14的半衰期有多久么?它不及我在幂幂之中等你时间的千分之一,在这我会遇到未知的你们,
有可爱的同学室友,
有热情的学长学姐,
有敬业的辅导员助理,
还有……
进入大学,你会给我带来欢乐和知识,我将为你增添一份色彩,我会珍惜四年与你一起的时光。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我没什么特别,但是我有梦想,我敢去做。我是为数不多的综合素质评价录取的考生,一路上坎坎坷坷却也有惊无险。有人投我以不屑,有人给我最真挚的鼓励。我努力证明我能行,实现最初的梦想。这张照片并不好看,但是却是我唯一一张保存的照片,因为是高二参加竞赛复赛走出考点拍摄的。那是我追梦路途的开始。
我总喜欢吧梦想挂在嘴边,我喜欢科学,想做个科研人员,药学是我最好的选择。但是我也有许多缺点,我还需要更多的自控力,更坚定道德信念。相信我会克服困难,抓住来之不易的时机,活出精彩!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时光荏苒,挨过了高三的茫茫题海,便迎来了你的星辰大海,
阴差阳错,让我们不期而遇。
小小期愿,说给你听,
愿与你共度四载春秋。
执笔相依,不问归期,
执手相惜,不问淋漓。
愿良友相伴,携手奋斗,
与未来的我们邂逅。
往事回眸,道一声无悔珍重,
愿有你的日子似调色盘多彩,
愿我们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笔一墨一吃醉,一字一句一生情。
白茶清欢别无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江大药学院制药工程展佳慧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从2018年6.8号怀着恐惧和不安踏入考场,到2018年6.9号满脸的释然与解脱离开考场,寒窗苦读的这么多年就在这一场考试后悄无声息地画上了句号。
2018年8.22号我被江大录取了,
2018年9.9号我将正式成为江大的一名萌新,踏入学校的大门。
未来的四年我将满怀热情与希望行走在江大的知识殿堂里面。
我希望马上见到将陪伴我四年之久的小可爱们,
药学院是个充满爱心的世界。不恋过去,不畏将来,加油。
江大我马上就要与你见面了哦。爱我江大。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面:
大学四年,你我共度。
携手共进,放飞梦想。
青春激扬,我心所向。
在这里,我们展翅飞翔!
在这里,我们昂扬并进!未来必创辉煌!

亲爱的药学院啊,见字如面:
这里是一只即将踏入校园的萌新\(//?//)\
我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我此刻嘞心情
本人文采也不好,
但我对药院儿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恐惧
希望未来的同学都能和谐相处
希望未来的快递可以离我近一点
食堂也是友好一点,不要全是甜的,,,
希望未来的室友都能找到男朋友
希望未来的老师能十分幽默
希望未来的化学作业能让我松一口气
我用最简单的话语表达对未来的祝愿
只希望大家都能过上平凡好日子
亦或是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高富帅
还有人间发生的一切不是喜剧就是喜剧,
就这样吧,编不下去了
最后附上我百变的刘海,胖胖的我的几个时期,以及拉我高颜值的基佬陪我蹭分哈哈哈|?ω?`)

亲爱的药学院,见字如晤:
遇见你,就像开启了一段旅程。行走的初衷是美好的,我不在乎这条路会通往何处,只需要偶尔回望,来时那一串串深深浅浅的脚印,刻下的风景,都是生活中最为珍贵的馈赠。我感谢这命运的礼物,更加珍视这次际遇。
随心,随行,随遇而安。
是不是觉得18级的小萌新们都很有活力和激情呢?那么好的文笔,真是优秀啊!下面紧张的投票环节到了!快来选出你认为最优秀的作品吧~

图文/药学院学生会
编辑/朱亚婷
审核/徐洋 朱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