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研发《侍魂:胧月传说》手游的公司,长啥样? 我们的实训-像素种子君

蒋多多| 研发《侍魂:胧月传说》手游的公司,长啥样? 我们的实训-像素种子君

蒋多多
时隔十年,由SNK授权,乐道互动研发的大型MMO-ARPG手游《侍魂:胧月传说》于12月3日正式上线!在手游登陆App Store后,现已强势登顶中国区免费榜第一。
月光,剑刃,美酒,樱花,血风……武者们再次集结,这一次又要面对何等的黑暗呢?你们是不是以为种子君又要开始安利了?

No No No!种子君这次是来带大家“挖幕后”的!作为《侍魂:胧月传说》手游的研发团队,乐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发行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公司,其前身为成立于2007年的百战工作室。
乐道互动具有多款自主研发引擎技术,具备经验的国内外研发及发行团队。秉持“快乐之道,乐享其道”的品牌文化,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一流体验的游戏产品。
现已研发《神雕侠侣》系列、《暗黑黎明》系列、《魔力宝贝》、《拳皇97OL》、《永恒之歌》、《如果的世界》等作品,其中多款产品成功排在中国大陆地区App Store首位,并连续登顶港、澳、台三地App Store榜首。
作为一个游戏行业从业者,能够来到这样的大公司“偷偷师”,可以说是十分开心了!你还别说,我们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的同学们就有这样的机会!
人才资源中心总监赴乐道互动看望实训学生
近日,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人才资源中心总监胡国志老师前往乐道互动,看望正在参加实训的游戏策划班的同学们。

乐道互动CEO陈永明先生及HRD张军先生带领我们参观公司,并对像素种子的学员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认可。

△乐道互动CEO陈永明与像素种子人才资源中心总监胡国志合影
最后,胡老师与像素种子游戏策划班的同学们交流实训心得体会,给同学们传授自己的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训收获颇丰。
游戏策划班的同学告诉我们:“来乐道互动实训的这段时间,让我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和提升。切实体会了游戏制作团队的密切配合。感受到游戏产业前沿的最新技术发展,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和眼界,是一段特别宝贵的经历。”

没错!实训课程正是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培养学生的一个重要部分,也是学生完成学习步入工作岗位前的关键一课。这是一个令学生从理论学习转变为实践学习,从课堂走向工作岗位的过程。实训的最终目的是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最终达到学生满意就业、企业满意用人的目的。
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作为中国数字文创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积极倡导者和领先者,将携手社会各界,不断积力蓄能,努力打造为中国数字文娱产业未来人才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