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禁毒宣传走进杨林寨乡 团团在行动-岳阳共青团

蒋多多| 禁毒宣传走进杨林寨乡 团团在行动-岳阳共青团

蒋多多禁毒宣传教育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禁毒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20日,由共青团岳阳市委牵头组织,湘阴团县委和杨林寨乡政府联合举办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全县青少年和广大党员同志、人民群众积极抵制毒品侵害,当好禁毒的宣传员、战斗员和帮教员,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杨林寨乡全体乡村干部,杨林寨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观看禁毒宣传片
戒毒人员现身说教

学生代表宣读禁毒倡议书

集体宣誓,由乡团委书记王羽同志领誓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蔡志伟同志讲话

团市委副书记陈勇同志讲话

湖南省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副科长陈慎同志进行毒品知识讲座

进行“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现场签名活动
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清楚认识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涉足青少年不宜进入的场所,正确把握自己的言行与交友,以免走上歧途、误入毒海,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禁毒事业,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和帮教员,齐心协力,共同防范,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格局。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
皆在宣传普及禁毒知识
倡导健康阳光
生活方式
营造向善向上
社会氛围
激励广大市民朋友
特别是青少年
做有梦想有追求的
社会主义接班人

岳阳共青团
有品有趣有情有用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任何建议|想法|供稿|咨询|合作
yygqtxmtzx@foxmail.com岳阳共青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