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确认过眼神,我是皮肤更白的人! 聊聊美白-深夜东西

蒋多多| 确认过眼神,我是皮肤更白的人! 聊聊美白-深夜东西

蒋多多美白届常见两大错觉:
1/长得黑才需要美白。
2/美白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本文授权转载自
买买菌(ID:maimaimaijun)



先来说说第一件事,如果不是只有长得黑的人需要美白的话,那什么人需要美白呢?
中国人眼中的:“美白”,不仅仅是指“白”,还有美,那种白里透红、皮肤细腻、肤色均匀有光泽的美。所以不只是长得黑的人需要美白,这几种人同样需要美白:

而以上这三个问题,其实就是很多人肌肤普遍存在的问题。所以,美白这项工作可真的不只是长得黑才需要,几乎可以说是人人都需要美白。

那再来说第二个问题,为什么说美白并不是很困难呢?所有的皮肤不白,其实都是可以追根溯源的,只要对症下药,不敢说整个脸变得非常白,但是比之前的皮肤白是没什么问题的。

常见的皮肤黑有以下四种原因:
1/受紫外线照射,黑色素沉积,被晒黑。
2/皮肤炎症造成红色血色素变成暗紫色。
(比如扣完痘痘后,皮肤会出现很多黑色痘印,显得皮肤黑)
3/长期熬夜,生活不规律,营养跟不上,造成的肤色暗沉无光。
4/自然老化,胶原蛋白大量流失造成肌肤的暗淡无光。

当然了,除了这种后天造成的皮肤黑以外,还有先天就黑的例子。并不是说小时候长得黑,长大之后就不会变白。那一般最白可以变成什么肤色呢,可以抬起胳膊,看看大臂内侧的肌肤,就是你可以变成的最白的肤色。
比如我们熟悉的Angelababy,小时候的照片能看出来明显比现在的肌肤黑很多,但是现在的她已经像是刚剥了皮的鸡蛋。

(小时候跟现在真的很像!)
看到这,如果你已经差不多清楚的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黑,以及自己的美白诉求。那下一步,咱们就具体讲一讲到底该怎么做,才会变白。


不管你是哪一种类型的皮肤,最重要的美白办法就是:防晒。可以这么说吧,你要连防晒都做不好,那真的,就别谈美白了,你就等着黑着脸吧。
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受到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