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爱的城! 旅行-内蒙古旅发委

蒋多多|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爱的城! 旅行-内蒙古旅发委

蒋多多
印象中的巴彦淖尔,它是一座有记忆的城市,承载着千百余年的厚重历史;它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到处都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儿;它是一座色彩明亮的城市,每一个季节的每一个晨暮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新鲜感。

摄影/徐自宏
如果你心中也有这样一座小城,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少了喧嚣与吵闹,多的是质朴的气息和恬淡的惬意。当你见过了巴彦淖尔,你会发现,这就是你寻找的城。

摄影/韩哈斯
12
爱你那抹青翠
虽生在遥远的西北地区,这里绿色却毫不逊色于它处。四月,是人间芳菲的时节,巴彦淖尔的“美色”也不甘寂寞了。绿柳抽出新的枝芽,花儿吐露它的芬芳,枯黄的草原又开始逐渐被绿意覆盖。最是喜爱这般生机勃勃的景象,遍地都是可触可及的美好。

摄影/段忆河
12
爱你那片金黄
远离都市的喧嚣和嘈杂,没有雾霾与拥堵,沉溺于田园风光不愿离去,还有什么能比得上那灿烂明媚的万亩花海?

若说巴彦淖尔有什么能让你眼前一亮的,那非向日葵莫属。比起江南水乡的诗情画意,它更符合北方人的爽朗大气,一颗颗向日葵向阳绽放像一张张放大的笑脸。花朵绽放的背后是即将凋零,而它的花期过后却是一场丰收!

摄影/柳志福
12
爱你的悠然自得
当我们习惯了追求速度的生活,忘记了停下来看看身边的景色,终日与网络和工作作伴时,还好有这样一座安逸的小城能够让我们享受慢下来的生活。

摄影/郭建峰
闲坐宁静的湖畔、逛逛别致的村庄,亦或在温暖的午后喝一杯下午茶,这样的生活再舒适不过了。

摄影/张蒙

摄影/郭建峰
12
爱你的岁月如诗
无须刻意去寻找,这里随处可见安静的街角,听见鸟儿的鸣叫,感受柴米油盐、家长里短的热闹。

摄影/段忆河
一座有幸福感的城市,必得有其不可替代的美食。巴彦淖尔是一座爱吃会吃的城市,光是一只羊就有N种吃法:烤全羊、炖羊肉、手把肉、白切羊肉、羊肉串、羊骨汤、羊杂汤……还有肉焙子、铁锅焖面、酿皮、猪肉烩酸菜等等。总之,空虚吗?巴彦淖尔是一座可以让你“饱满”的城市。

我喜欢坐在湖畔晒着太阳
我喜欢历史文明古韵流长
我喜欢青山、绿水、蓝天和草场
我喜欢用一座安逸的城来消磨时光
……
巴彦淖尔
确认过眼神
你就是我爱的那座城!
文/杨洁
责任编辑:海日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