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繁华配套进驻,勾画理想生活版图 阳新碧桂园·湖光山色-阳新碧桂园湖光山色

蒋多多| 繁华配套进驻,勾画理想生活版图 阳新碧桂园·湖光山色-阳新碧桂园湖光山色

蒋多多
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是天高海阔的畅游在山水之间,还是触手可及的繁华都市?或是两者兼得?如果说,沿途的莲花湖、大泉湖可以在繁华中央给你带来自然风光,那么,环绕在一旁的光谷广场、创业步行街也让阳新人重新认识了阳新新城区的的繁华魅力,畅意未来的生活功能尽在阳新碧或是两者兼得?如果说,沿途的莲花湖、大泉湖可以在繁华中央给你带来自然风光,那么,环绕在一旁的光谷广场、创业步行街也让阳新人重新认识了阳新新城区的的繁华魅力,畅意未来的生活功能尽在阳新碧桂园·湖光山色。你来,便拥有。
△示意图
碧桂园·湖光山色项目位于阳新城东新区城市发展的核心地段,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将是阳新未来的城市发展制高点,作为政教新区,具有不可估量的增值潜质。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商业价值。
光谷广场—阳新商业地标的抵心之作
2014年10月份,规划商业面积近5万平方米,总投资近3亿元,集高端百货、餐饮娱乐、国际影城、休闲文化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光谷广场”落户于阳新大道与兴国大道交汇处,城北新区的核心,是阳新县的中心商业区(距离湖光山色项目仅十分钟车程),虎踞城北财富三角洲,全面引导新区消费升级。未来十年,此处将领衔阳新发展,而它的财富,也将吸引全城,这一板块的房价也必将带来新的上涨增值潜力。
△示意图
黄金地段承载地利人和
碧桂园·湖光山色项目位于阳新城东新区莲花湖畔,环湖东路6号。从湖光山色出发开车十分钟左右便可抵达光谷广场,居住在此,独享地理优势,专享商圈之利,您可以与家人一同享受阳新最为健全的中心商业综合体,繁华与热闹并肩,高端与便捷兼具,满足湖光山色住户的购物需求。除此之外,黄金商圈边的高档楼盘也必定拥有不可估量的升值空间作为福利在您每一天的生活中隐形增值。
△示意图

依托黄金商圈,拥有多样化完美生活
作为阳新“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档次最高”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现在商圈已经入驻一系列知名品牌,有我们大家比较熟悉的苏宁电器、肯德基、屈臣氏、大润发超市、糖果树量贩KTV、环球国际影城、永和豆浆、加州动力健身会所、周大福珠宝、宝宝康、德庄火锅等等。居住在湖光山色的住户,可畅享家门口就能吃大餐,下电梯就能到商圈购物,休息日带着父母孩子看个电影,打打球,便利多样化的生活只需跟着心走。
△示意图
尊享奢华配套,铸造人居荣光
除了光谷广场,配套在项目周边的商业配置还有步行街、教育城、阳新火车站、城北客运站等等人流密集的区域,不难想象,随着商业配套的发展成熟,这里将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而等到湖光山色的住户入住,便可坐拥城心醇熟商业配套,享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将来这里必将成为阳新人所仰慕的生活和购物圣地,而到那时,择居碧桂园·湖光山色,将成为阳新高品质生活的一大追求。

阳新
碧桂园·湖光山色
约117-223㎡生态湖居洋房
约150-219㎡匠心臻品叠墅
敬请期待
展厅现已全面开放
欢迎前来品鉴
尊享VIP卡全城限量发放中
开盘当天凭卡购房可享受99折
【展厅地址】
阳新陵园大道2号(全友家居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