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立秋了,时髦的人都把短靴拿出来穿了 潮流-FASHION

蒋多多| 立秋了,时髦的人都把短靴拿出来穿了 潮流-FASHION

蒋多多点击▲免费订阅

本文由F整理编辑 版权属原作所有商务Q:105086668

导语
转眼已经立秋了,虽然很多地区气温还没降下来,但走在时尚前沿的人已经把秋装穿起来了,尤其是短靴,能耍帅能凹造型,她们都穿起来的了,你呢?


周冬雨近期与马思纯、窦靖童共同录制《快乐大本营》,外套来自Dsquared2,牛仔短裤来自Topshop,高跟鞋来自Christian Louboutin,耳环来自Marni ,搭配潇洒帅气,小黄鸭气场越来越强啦~


周冬雨现身上海机场,上身白色透视蕾丝上衣内搭小吊带,下身搭配拼接牛仔短裤,素颜皮肤也超好,上裹厚夹克下露美腿玩反差搭配。


杨幂头戴维特萌 (Vetements)黑色棒球帽,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古驰 (Gucci)oversized钉珠刺绣镶钻格子衬衫,肩背圣罗兰 (Saint Laurent)黑色心型单肩包,脚穿黑色尖头绑带细跟短靴,玩起下衣失踪,任性秀腿。


杨幂头戴“AIR HOME”字样鸭舌帽,身穿黑色丝质上衣下搭黑色牛仔热裤,外套超长红黑格纹衬衫,手拎红色Celine包包,脚踩白色中筒靴,腿长两米八有木有~


娜扎身穿PUSH2NDBUTTON卫衣,搭配Dodo Bar Or半裙,笑容甜美~


马思纯身着Chanel 2017春夏系列衬衫内搭TopshopT恤,下身搭配高腰牛仔阔腿裤,腰间系一只Chanel腰包,小马哥气场全开。


马思纯现身机场,CHANEL SS17绿色荷叶领漏肩衬衫搭配The fifth Label浅色破洞牛仔裤,露出白皙大长腿,脚踩Casadei黑色马丁靴,随性而不失优雅,斜背黑白小水桶包,笑容甜美,尽显小俏皮,一身搭配清凉又舒服,简直夏日搭配模范了!


宋茜现身机场,露肩装配肥大牛仔裤,秀香肩蛮腰潮翻天,单手插兜气场足,每件单品都潮到爆。


唐嫣现身机场,基础款白T恤+高腰九分裤+皮靴,回归长发的唐嫣看着比较顺眼。

唐嫣抵达机场,人像T搭配高腰哈伦裤和细格纹帽,整身装扮小复古。


“小腰精”唐艺昕身穿白T恤搭经典棋盘格格纹上衣,炫出马甲线,好身材让人羡慕,脚踩LV绑带短靴,随性时髦!


唐艺昕一身diesel black gold吊带连身半裙搭配钉珠夹克现身首都机场,十足叛逆少女既视感。


Baby的牛仔外套十分特别,领子可以像丝带一样系成结,内搭白色字母T恤,下身穿黑色紧身裤搭配平头白色短靴,肩背Dior铆钉装饰链条包,她的单品总在不经意间给你种草~


何穗现身机场,NIKE的运动外套搭配运动裤、球鞋,美美的仙姑这次走起了运动风!


张俪穿的索尼亚·里基尔 (Sonia Rykiel)红唇印花T恤+SJYP × Marvel印花半裙,凸显腰身拉长双腿比例,而红唇与卡通印花则是点睛之笔,让造型更值玩味!

原创小众精致时尚品位

十八范
ID:fashionfan18
一个原创时尚T台 人人都是时尚家

长按以上二维码 自动识别关注
关于十八范:我们始终相信,每个独一无二的你,对时尚总有与众不同的理解和态度。我们致力打造一个属于所有平凡人的原创时尚平台,让所有热爱时尚、勇于表达、乐于分享的平凡人,在这里尽情放飞内心的时尚梦想。你就是你,不一样的你,人人都是时尚家。投稿方式:关注我们并回复:投稿

关注十八范回复数字查看热文

01、草编魅力,夏日必备草编包,逛街、度假、去海边!
02、青春无悔,不说散场。毕业季,小姐妹都爱穿什么?
03、清凉度夏遮阳伞,快和紫外线说"拜拜"~
04、冰冰凉凉,穿出夏天最"降燥"的颜色!!
05、浪起来!去海边你还不知道怎么穿沙滩裙?
06、腕表情结,绑在手腕上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