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稀缺湖畔洋房带你体验心随景动! 锦悦华庭-锦悦华庭

蒋多多| 稀缺湖畔洋房带你体验心随景动! 锦悦华庭-锦悦华庭

蒋多多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来锦悦华庭吧,感受稀有湖畔洋房!

在这里,阳光成为毫不吝啬的赐予,市区稀有湖畔洋房,锦悦华庭完全为懂得洋房的您打造。宽阔开间,让美景尽收眼底。不仅如此,每个户型都做到了全明采光,清风对流,颐养三代的天伦之乐。同时,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金水湖美景。

在盛世斓庭,可心的不单是青石、繁花、阳光和优雅,还有如同家人般对待业主,始终专注于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物业管理服务。360度管家式服务,在构建温馨生活氛围的同时,更要为业主解决生活琐事。每时每刻,用心用情。

庭院、回廊、繁花组成了漫步小区,犹如步入画境一般,在繁华里享受宁静,东边与金水湖公园和弘农涧河一墙之隔,金水湖公园可谓是锦悦华庭的后花园。

每一个登峰者的身后
总有无数荣光
照耀脚下的辉煌之路
锦悦华庭亦是如此
热销全城的背后,金城灵宝
给予锦悦华庭的支持是无限的
而锦悦华庭的房子却是有限的
为满足广大客户对湖畔洋房的期待
锦悦华庭127—151㎡湖景美宅
以纯美湖居之姿鸣谢金城
席位有限、分秒递减

阅尽金城 安家华庭「锦悦华庭住在灵宝最美处」


公园里 金水湖畔 20万平方米宜居墅职城邦
锦悦华庭
开发商 河南新鸿发地产
项目地址长安路与解放北路交汇处北80米
接待中心锦悦华庭营销中心
聆听华庭0398-2191111 229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