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多多- 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圆满落幕,创业一直在路上! 盘点-河南经济广播

蒋多多| 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圆满落幕,创业一直在路上! 盘点-河南经济广播

蒋多多7月19日,
云和数据·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
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22个省市,
100位+业界大佬、6500家企业、
8308名政商界精英及各行业创业达人
参加了本届大会。
凭借嘉宾阵容不断升级、全心全意为创业者服务、零门槛报名领票机制,中国创业者大会已成为中部地区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创业者大会!
1032记者怡扬的采访报道:

创新创业热潮 点燃创业者心中热火
和往届大会一样,参会人员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在国际会展中心门口排起长龙,等待着安检入场。本届组委会为了提高参会体验,决定增强安检力量、增加志愿者数量。同时在会前发布了详细的参会攻略、优化了入场流程。

在上午主会场中,云和数据董事长郭凯、腾讯云教育认证中心负责人李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信息通信研究所所长张明钟、亿达中国产业研究院王财、有赞CEO白鸦、微播易CEO徐扬、一步用车创始人尚昊峰等重量级嘉宾及企业代表悉数登场,发表精彩演讲。昨天,大咖观点在河南经济广播推文(现场 | 直击第六届创业者大会,看创业大咖和创业者们的激情碰撞)中已经详细呈现~点击回顾。

除主题演讲外,锐旗资本CEO周宜游、倍链资本创始合伙人陈潜、中原区块链社群创始人翟东明等嘉宾还围绕“古典投资vs链圈投资”主题展开了圆桌讨论对话。

除主会场外,本届大会下午还分别设立了新经济分论坛、新物种分论坛、新驱动分论坛、SHE GROW女性企业家高峰论坛四个分会场。
海马新能源总经理覃铭、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豆果美食CEO王宇翔、有间COO魏宁、源质未来创始合伙人李靖国、HiveChain创始人胡建雷、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薛荣、河南保税集团董事长徐平等嘉宾,围绕时下各界关注的新零售、新能源、共享经济、区块链、AI、小程序、跨境社交电商、女性创业等热点展开精彩的演讲和激烈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区块链分论坛。2017年是区块链起飞的一年,2018年各大科技巨头不再观望,纷纷卷起袖子准备加入这场币战,每一位币圈大佬均从理论结合实战解码区块链奥秘。

“双创”思潮涌动 精彩观点采撷
河南经济广播作为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的支持媒体,在大会期间专访了多位知名创业大咖和创业领袖人物。

一步用车创始人尚昊峰:
创业是一个永不停歇的刺激战场,每一个创业者在进入战场之后就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做好持续不断地超越自己的准备,有情怀、有梦想,但更重要的是要脚踏实地,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金蝶软件首席用户体验官钟承东:
小微企业由于自身条件所限,缺乏先进的管理体系,找资金、找货源、找人脉非常困难。我认为,小微企业要想提高竞争力,首先应该在信息化、数字化、云端化方面寻求突破,提升自己的管理理念。

云和数据创始人郭凯:
当今社会,科技更新换代速度逐步加快,企业更加需要专业技能强的人才。我们着重培养这类人才,利用校企合作联合河南省一些重点院校,共同在人工智能与遗传大数据方面做更多的发展,打造优质人才生态社会,这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
作为河南一年一度的创业者盛会,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真的是干货满满,物超所值!
本届大会发起人及组织者王炎说:“今天的创业者处在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这个时代为所有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平等发展的机会。明年我们希望举办一场‘世界创业者大会’,在此我向全世界发出邀请,邀请海内外知名优秀企业代表明年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学习,共话‘一带一路’ 国家战略,为实现我国经济发展与全球同步凝心聚力”。

本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已经圆满收官,
而对于创业者们来说,
下一段征程才刚刚开始,
同时我们也期待2019年世界创业者大会早日来临!
河南经济广播 记者 怡扬 报道;小欣 编辑
河南经济广播原创 转载请联系我们


FM103.2
河南经济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