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狂热31【视频】自然生态游乡村游受游客青睐 盘点春节黄金周:各市县旅游产品丰富多彩-海南新闻联播

【视频】自然生态游乡村游受游客青睐 盘点春节黄金周:各市县旅游产品丰富多彩-海南新闻联播

盘点春节黄金周:各市县旅游产品丰富多彩 自然生态游乡村游受游客青睐
(记者:张雅 陈辉晖 海南综合报道)

春节黄金周已经结束董湘昆,全省各大旅游景区持续火热。随着人们旅游观念的转变和全域旅游的发展雅高卡,自然生态游、乡村游备受游客青睐。

一大早,趣味游园、花灯展示等文化活动在戴佳乐海口万绿园热闹上演。椰风海韵,蓝天白云,绿草茵茵,独具热带海滨特色和生态风景园林特色的万绿园是不少外地游客来海口必去的景点。
游客:海南感觉保护的越来越好了苏丹的禁宫,现在感觉这些绿化 这些园林做的越来越好。摔角狂热31开园不久的海南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节前推出了农业梦工厂、生态热带新果园、共享菜园等项目,从大年初一起承欢愿,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每天近万人次入园,波力斯卡远超预期目标。
游客:感觉挺漂亮的一个地方迷失的世界,明年我们还会再来的勒洛三角形,蛮大蛮震撼的。位于园区内的高山村,通过美丽乡村升级改造建设,给人以“村在园里、家在景中”的感觉。游客在这里不仅能到生态湿地观光,还能到农家休闲黄蕾蕾,体验特色民宿。
游客:让所有的朋友都来感受,对于我们海南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名片。皇桐镇古银瀑布是临高今年新推出的旅游景点,落差20米、宽幅20米的古银瀑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欣赏“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观美景。一千多米长的亲水栈道,让游客可以穿梭于丛林中,聆听潺潺的流水,享受大自然的宁静。
游客:最大的印象就是一个是空气好 觉得来看这个瀑布心情也很好。
今年春节,琼海的山海田园风光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尤其是博鳌机场通航后,全国各地的游客来琼海旅游更加方便,游客数量也实现了大幅增长死咒岛。
游客:现在我们可以直接(坐飞机)到博鳌,从博鳌可以到任何一个点去,都非常方便,有一公里就可以到高铁,也解决我们旅途的劳累。
2018南丽湖国际樱花文化节近日在定安海南文化博览园拉开帷幕。从山东远道而来的数千株樱花正逐渐绽放,唯美浪漫杜纶镁。长达30天的花期将为游客饱览樱花盛景提供充足的时间。
从景区到乡村旅游点,全省客流量保持高位运行。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生态游、乡村游吸引众多省内外游客也慕名而来。在琼中云湖乡村旅游区,随处可见游客在体验休闲垂钓、水上高尔夫,或是徒步田园栈道,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假期。
游客:除了海南看到的大海的风光 也看到了这种我们乡村的一些生活 我觉得把乡村的这个旅游和这个扶贫攻坚的这个相结合 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尝试 给我们游客带来很多新鲜的一个体验。
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五,澄迈在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推出“长寿澄迈 福山接福”活动,吸引了省内外游客和当地居民纷至沓来,活动现棍王的抗战场,歌舞、乐器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基维斯,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互动游戏更是把欢乐推向高潮。
游客:每年都来,儿子媳妇,一家人都来,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