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中国味道【视频】花果山要在全世界出名了!即将建设世界最长的玻璃栈桥!-连云港热门

【视频】花果山要在全世界出名了竞舞台下载!即将建设世界最长的玻璃栈桥变脸的原理!-连云港热门


近日,一条视频在朋友圈疯狂传阅,一起先来看看
▼▼

花果山要建设玻璃栈桥了帝煞血妻!五步拳!黄天戈

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就在官网上刊登了一篇文章 “地质六队为花果山玻璃栈桥选址”,该文章称:近日,地质六队圆满完成连云港市花果山玻璃栈桥勘察项目,为花果山玻璃栈桥找到了合适的“家”。本次工作详细查明了拟建区内岩土结构、分布规律以及力学性质、承载能力,并结合施工条件,就桩型选择、施工方法、抗震设防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糟糕便利店,花果山玻璃桥位于花果山景区玉女峰和雷达站之间亿唐网,全长780米,主缆索釆用多股高高钢绞索组成,部分区域釆用防腐木桥面铁血雄鹰,桥墩釆用钢筋混凝土与岩石层拉结锚固方式来锚锭主缆索,主次梁与主缆索全部采用高强螺栓连接,桥面釆用超白夹胶钢化玻璃魅世倾狂,配备5%的5D特效玻璃第一拽妃,广场舞中国味道并安装一定数量的声光控感应喷雾装制。

为此天涯追缉令,热门妹专门去了解了下灵猫六国,目前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栈桥是张家界的玻璃栈桥全长430米洪湖吧。此次花果山建造的玻璃栈桥全长780米黑蚀龙,比张家界的玻璃栈桥要多出350米葛洪苦学,说它是世界最长一点都不为过!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花果山景区新的旅游热点
为海内外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期待!希望能早日建成!
对此你们怎么看小小格斗,欢迎底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