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时间【视频】TROC即将到来,有了SUV的一汽大众会是什么样?-麻辣车事

【视频】TROC即将到来,有了SUV的一汽大众会是什么样?-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汽-大众上个月又取得了销量榜的第一名,其实这个成绩一点也不意外。拉斯维加斯时间不过我要说一汽大众厉害的地方是,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没有SUV车型的企业,能文具销量榜前列草书大王,足以说明它的产品力有多高。
(建议在WiFi条件下观看,土豪请忽略)
而一汽-大众没有SUV车型的历史,或许就快终结了韶关家园网。8月23日,大众的全新小型SUV T-ROC即将发布,如今已经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而它未来将由一汽-大众国产并加长,为一汽-大众再增加不少的销量。
迅速降温的小型SUV市场
还需要一个新面孔吗?

这几年小型SUV市场的增速可以用惊人来形容。昂克拉上市后,开创了合资品牌小型SUV的这块细分市场,随后创酷,翼搏等美系对手纷纷加入,随着本田缤智和XR-V的加入,2015年小型SUV市场迎来了惊人的160%的增长率,而去年甚至一度出现了负增长。

这样一股降温潮,显然并没有阻挡各大车企加码小型SUV市场的热情。就好像不管卖得好不好,别人家有我也一定要有一台一样,于是日产以最快速度引入了劲客,丰田C-HR也将在明年国产,而大众也一口气带来了两款新品T-ROC和T-Cross,分别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生产刘迦。
新品扎堆到来,
小型SUV市场会再次回暖?


根据之前曝光的T-ROC的数据,它的车身长度只有不到4.2米,周不疑不过国产后会加长这个消息,就完全不用担心它的空间或者面子的表现了。根据之前大众车型加长的规律来看掠心女王爷,加长个150mm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这么看的话日上起时表,它上市后的定位应该和YETI和逍客类似,越级竞争其它小型SUV,同时也能和入门级的紧凑型SUV争一争地狱召唤。

至于T-Cross,国外亮相的敞篷版车型尤其漂亮,不过国产后放弃敞篷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雨伞是媒红。它和T-ROC的定位相近,将来将形成和缤智、XR-V一样的局面,两款产品一同在小型SUV市场进行竞争。所以中国五美人,随着劲客、丰田C-HR和大众的两款产品一同加入烈血风云,小型SUV市场极有可能迎来又一次增长。

对于轿车而言,南北大众可以说是最有发言权的品牌了,轿车销量榜里半数车型都来自这两家企业。而上汽大众的产品布局已经初具规模,途观和途观L联手在销量上碾压了一票竞争对手,途昂也是上市不到半年,稳坐大型SUV市场第一名故园徽州。
上汽大众的销量表明SUV市场仍然有着不错的潜力和大众品牌强大的影响力,所以对于一汽-大众,SUV市场绝对是一个需要发力的市场。一汽-大众的“2020战略”,明确的目标就是在2020年一汽-大众的产销量要达到300万辆。在2016年一汽-大众的年销量为190万辆,所以接下来的几年,SUV产品将是一汽-大众最重要的问题。

T-ROC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几年都将会是一汽-大众发力SUV市场的时间地磅遥控器,毕竟从没有一款SUV车型到补齐产品线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过对于一汽-大众而言,可以预见的是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一定会带来一波销量大涨杨子一,SUV产品的加入让一汽-大众销量更上一个台阶是肯定的。
RECOMMENDED
麻辣不够就再来点儿
家用MPV买啥车?来,这里有答案! | 凯里试驾长安凌轩1.5T+6MT
宋MAX到店,辣妹带你去上典比亚迪看一看
对汉腾来说,X5上市时,才是品牌发力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