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天气【视频】艳遇之乡阳朔-逗比猫Cat

【视频】艳遇之乡阳朔-逗比猫Cat


1艳遇之乡—阳朔
听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为了证实是否是道听途说,于是乎,我们借着夏日当至时调好时间,带领着大部队浩浩荡荡地前往阳朔,用自己的眼睛去见证一下。

慢慢长路01优美的睡姿
深圳到阳朔,本应七个半的路程,我们足足坐了九个小时。辛苦得小伙伴开始展现平日里见不到千姿百态的睡姿。02王者之战
不管路途有多艰苦,网络多不好,庆幸还有王者的陪伴。一路上杰米钟,还有小伙伴们欢歌笑语,使得路途没那么枯燥。

阳朔景点游01图腾古道
一大早,我们吃过早餐便开始阳朔游。来到图腾古道,跟随当地导游欣赏各种精彩表演钱引安,体验当地原始部落的习俗与文化。比武招亲小邋遢简谱,勇者胜,败者脱寻乌天气。最后还留下一个小伙伴“入赘”土人部落。02聚龙潭奇石景区
聚龙潭位于马山脚下大榕树南0.3公里,岩内钟乳石琳琅多姿,有石巧似游龙戏水;岩外青山隐隐,绿水悠悠,宛如群龙驾雾,故名“聚龙潭”奇石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只要想象力够丰富,你在里面便会找到很多的乐趣。
03兴坪漓江
兴坪漓江郭家学,凌潇潇风景如画。看山似山,看水似水;看山不似山慕容湮儿 ,看水不似水。导游说这里就是20元背后的风景原形,可是我看了好久也没看出,可能是想象力还不够。
04十里画廊

一大早起来只为骑着小绵羊慢悠悠的逛逛十里画廊狂野骑士。的确风景如画普光老和尚,感觉置身于画中,美极了!
爆点
01阳朔西街
一条小小的街道,因酒吧而出名暴风虎坦克。空气中弥漫着奢靡的气息,在都市里背负着生活压力的白领们小职员之死,暂时抛开一切,享受属于这里激情。02环游阳朔
坐上直升飞机,遨游于天空29天半。
03属于我的
借着团队出游的机会,我们也一起出来拍拍拖。有个会拍照的女朋友是不是很开心(我比较自恋),现在我的镜头里只有他—W先森。
团队风采来的轰轰烈烈

愿我们都是个有趣的人,下次一起耍!
企易秀:http://m.eqxiu.com/s/RlCSErAT
by:猫小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