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忍者魔宝传3【视频】英镑重贬,赴英游客激增,英国那些景点值得玩?-匠恒科技

【视频】英镑重贬,赴英游客激增俞慧文,英国那些景点值得玩?-匠恒科技


受英国去年脱欧公投及3月底正式启动脱欧程序影响,英镑汇率大幅贬值,刺激外国游客激增。英国旅游局(VisitBritain)指出,今年3月至8月的赴英国预订机票数量增加19%,其中中国观光客暴增49%。
英镑汇率贬值让消费者赴英旅游更加便宜,“捡便宜”的心态让英国旅游业有望出现繁荣盛景。在中国云娘泪,受赴英签证手续简化和英镑贬值等因素影响笕美和子 ,中国游客赴英旅游热情持续高涨。据英国旅游局最新数据预计,今年春节期间中国人赴英机票预订量比去年同期上涨87.7%。
由于英镑汇率相比脱欧公投之前跌去15%,英国《经济学人》数据显示,伦敦的生活成本15年来已经首次低于纽约王克强,虽然这对于收入为英镑的英国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对于海外游客来说伦敦物价已经大幅降低。
大三角帆塔(Spinnaker Tower)
据《泰晤士报》报道,中国游客2017年二月在英消费额与去年同期相比直接增加了103%,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节是还是在1月28日,去年春节才是在二月份女忍者魔宝传3,汇率的变化的确激发了中国游客来英旅游的热情,目前中国游客在英国免税销售额中排名第一占到33%,已经超过排名第二的卡塔尔游客。
在奢侈品方面田众和,一个LV经典款Speedy 30手袋在伦敦的售价是645英镑(约合802美元)史太龙。在巴黎和纽约,同款手袋的价格分别为760欧元(约合850美元)和970美元。而该款手袋在中国的售价为7450元人民币(约合1115美元)明清奇案,比英国高出300多美元。对此,广大女性网友们直呼,“机票酒店钱都赚回来了!”“四舍五入下来简直不要钱迪拜摇 !”
出售哈利波特纪念品的Flaggs礼品店采购人员霍普金斯(Darren Hopkins)表示:“今年1、2月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忙的日子郑智慧。这次我把生意好的原因归结于英镑贬值。”
英国央行的最新调查指出:“虽然零售销售放缓,但餐厅、酒吧、旅馆与旅游业增长仍相当强劲。英镑贬值不只带动国外观光客增长,也让英国国内民众倾向留在国内度假玄门医圣。”
那么,英国有那些地方值得好玩呢?匠恒科技收集了一些热门景点,以供参考。
议会大厦

议会大厦袁雪儿,也叫威斯敏斯特宫,何超雄位于泰晤士河边,是英国国会(包括上议院和下议院)的所在地,哥德复兴式建筑的代表作之一,1987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西北角的钟楼就是著名的大本钟所在地。
伦敦塔桥

伦敦塔桥(Tower Bridge)是英国伦敦泰晤士河口的第一座桥,也是泰晤士河上15座桥梁中最知名的一座,是伦敦的象征,有“伦敦正门”之称。只要是和伦敦有关的纪录片或电影,塔桥的出镜率都超级高。
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又名不列颠博物馆,位于英国伦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大罗素广场变装机甲,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
伦敦眼

伦敦眼(The London Eye),又称千禧之轮,是为迎接新千年而设计的,坐落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是伦敦的地标,也是伦敦最吸引游人的观光点之一。
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是英国的王宫大竹人才网 ,是女王的办公地点及其在伦敦的居住场所炫舞么么哒,也是王室行政总部之所在刘家良葬礼,是当今世界上少数仍在使用的皇家宫殿之一。
大本钟

大本钟海吉拉斯,是英国国会大厦(威斯敏斯特宫)的钟楼,1859年建成于伦敦泰晤士河畔豆腐哥姜波,是伦敦著名古钟和标志性建筑之一。
爱丁堡城堡

爱丁堡城堡高高的耸立在王子街西边的一个黑色死火山岩顶上,居高俯视爱丁堡市区。这些黑色的悬崖峭壁正是爱丁堡存在的理由,它在苏格兰历史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之一,有近800年历史,共有31个学院,科学和工业是剑桥最引以为傲的学术。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世界顶级公立大学,建校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瘦长鬼影,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美女狩猎,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了解更多“匠恒科技”信息,请登入官方网站:www.shjhkj.com,或关注微信公公众号“匠恒科技”(ID:jhkj11)每天更新干货知识。
扫一扫,关注匠恒科技更多干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