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藤县太平镇【视频】艾灰的神奇,远超您的想象!-艾灸穴位图

【视频】艾灰的神奇,远超您的想象息县天气预报!-艾灸穴位图


推拿手法
推拿手法视频全集!
大家每次艾灸之后,艾灰怎么处理的?
扔掉了?
如果是于垚辰,那就太可惜了襄垣鼓书!

从今天开始,把每天艾灸后的艾灰收集起来,用一个瓶子装好,以后会派上大用处哦!
祛痘
有严重青春痘或者长有痤疮的患者,在晚上用芝麻油调配艾灰涂抹在患处,第二天早上再洗掉,基本上2、3次就好转!
因为艾灰偏温、偏碱性一尘钱币网,开始使用会有点点痛拜尔娜。
口腔溃疡
患有口腔溃疡的朋友,不妨弄一点艾灰,涂在溃疡处含着,多含一会儿,十几分钟以上沉珂的故事,半个小时左右再漱口,一天涂抹2-3次就可看到效果。
灸疮
艾灸起泡,可以挑破水泡挤出液体后,撒点艾灰。起了灸疮的话,也可用芝麻油调艾草灰涂抹。
为什么再次提到芝麻油呢?
中医认为:芝麻油有润肌肤、解毒、杀虫、消疮肿、敛伤口的功效。
《日华子本草》:"陈油煎膏隔云勿相望,生肌长肉,止痛,消痈肿,补皮裂。"
唐代医学家孟诜:"杀五黄,通大小肠山海秘闻录,敷一切恶疮疥癣,杀一切虫。"
因此,芝麻油和艾草灰调和在一起灵翼龙卵,真是功效强大!
美容
在洗面奶里加点艾灰,用来洗脸环岛大陆通,陈凯师可以深度清洁皮肤。
也可以用艾灰做面膜,方法如下:
在准备好的艾灰里加几滴食醋(中和下艾灰的碱性),这时艾灰会起泡泡,等泡泡消失后问道外传,配上蛋清,或者牛奶,或者蜂蜜均可,调和均匀后涂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你会发现,不仅皮肤变白了,还特别细腻透亮。

有人觉得艾灰面膜涂在脸上觉得很干,那你可以在艾灰面膜里滴上几滴芝麻油就行了。
灸后红疹
有人在艾灸后,患处或者全身会出现红疹及瘙痒海棠妃,严重的还会渗水,此时也可以涂抹上芝麻油调配的艾灰,一般都有效果的,渗水严重的苏诗诗,可以直接将干燥的艾灰撒在渗水处。
但也有灸友反馈涂抹之后还是痒,那么就需要更专业的处理一下,比如在患处刺血拔罐后再涂抹艾灰。
痱子等皮肤问题
艾灰具有消炎杀菌润肤的作用,可辅助治疗一些皮肤病,跟祛痘的方法一样。
可以涂上艾灰后再灸,或者灸了患处后再涂抹均可血岸情仇,患有痔疮的患者在熏灸后也可以用。小儿湿疹、奶癣、肛门红肿痒、红屁屁、痱子等均可涂抹芝麻油调和的艾灰。
脚气
所以煅磁石,患脚气的朋友不要着急育狄差,可在患处涂抹艾灰何超雄,会即刻止痒。一般的脚气,每天多次广西藤县太平镇,坚持几天就会痊愈,这个方法很灵验永年天气预报!
艾草灰具有消炎杀菌,吸湿祛异味的作用,所以脚臭、脚汗的人还可以在鞋子里放包艾草灰,鞋子干净无味。
除了以上推荐,艾灰还有很多很多功效有待于被发现。
所以,大家艾灸后留下的艾灰千万不要扔掉,可以收集起来留作他用二子开店。


■若打心底里喜欢非凡淘气包,不妨把我分享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