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歌曲【视频】[马诺说]西游记里的角色,马诺竟然最想成为他?!!-甜橙娱乐V

【视频】[马诺说]西游记里的角色,马诺竟然最想成为他?!!-甜橙娱乐V



「西游记里的角色,你最想成为谁?」
近日寻灵分队的小伙伴心血来潮,齐慧娟在一起讨论西游记中的角色花二军,大家最想成为谁传奇进化?
欣儿:我最想做玉兔精白雪仙,因为玉兔精够漂亮,恐怖歌曲又聪明,还有我最喜欢兔子了,和奇奇一样萌一样可爱!兰冰你呢位面农场?
兰冰:我嘛真爱找麻烦,想做如来佛祖,因为他地位尊贵,不仅能把孙悟空压到五指山下,就连玉帝都得让他三分,多厉害多威风逃亡犯报告啊!
欣儿:就属你人小鬼大!
兰冰:嘿嘿,凯哥你呢!
丁凯:哼漂亮女局长,这个问题太幼稚我不想回答不文集!
兰冰:那马诺哥你呢?哦,我知道了,马诺哥一定是想做唐僧,因为他不仅被大家一路保护着,还吃穿不愁,骑着白马连路都不用走,要是再遇上女儿国的人,就更开心了是吧基克的先驱!
马诺:哈哈,说什么呢。我才不想做人人都想吃的盘中点心呢。那个女儿国就更没劲了逃兵怎么处理,不知道哥哥我很专一的嘛~
兰冰:也是,那你想做什么邵武天气预报?
马诺:哈哈,我想做白骨精!
大家:慈利天气预报啊?
兰欣儿:哦,我知道白骨精三次来找唐僧,就是为了吃到唐僧肉江一燕罗红,而被打三次也丝毫没有放弃,你是喜欢她坚持不懈的精神,就像我们寻灵精神一样吧蓟县教育网?
马诺:哈哈,不是!
兰欣儿:那是什么死忠的死士?
马诺:因为白骨精有着天使的面庞,魔鬼的身材!
兰冰:马诺哥你是想说你想像白骨精一样不仅长得漂亮还干吃不胖吧!
大家:哈哈哈……
「西游记」
《西游记》是中国古代第一部浪漫主义章回体长篇神魔小说乔弟海岸,作者是明代吴承恩。
《西游记》是中国神魔小说的经典之作,达到了古代长篇浪漫主义小说的巅峰,与《三国演义》《水浒传》《红楼梦》并称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

马诺?白骨精?

最新!幻灵手环玩法攻略西塔潘猜想!马诺丁凯带你玩转灵兽!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一键购买!





马诺
和他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