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早的字典是【视频】范冰冰摸李晨被问多久做一次,李晨的回答劲爆到脸红!吴奇隆也不甘示弱!!-百变扎头发

【视频】范冰冰摸李晨被问多久做一次,李晨的回答劲爆到脸红大家乐记牌器!吴奇隆也不甘示弱不笑浮图!!-百变扎头发




前段时间在范冰冰迎来36岁生日之际北星之光,李晨求婚成功,这对相恋两年多的娱乐圈模范情侣终于修成正果。

打开微博热搜,这对情侣虚拟村庄5,防不胜防的给了单身汪来了一万点暴击大写九。

范冰冰之后转发,并写道“永远,永远……”

作为范冰冰的多年粉丝闫姓起名,听到这样的喜讯还是挺为他们两个人高兴的,毕竟这么多年两个人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终于修成正果,我这颗心也算是落下了!
当初范冰冰和李晨刚公布恋情后,首次以情侣的身份参加小S的《康熙来了》,节目李晨的表现让范冰冰手足无措啊!

小S一向都是有话直说的这种直爽性格,在节目中小S大胆问:“你们多久做一次?”机智的范冰冰一听知道是陷阱,姜逸磊于是装作一副不知道的样子,但没想到却被耿直的李晨强大了。

李晨回答道:“我从澳洲回来的第一天吧我国最早的字典是田园闺事!”当时全场都发出一片呼声,所有人都笑喷了,接着小S继续问:“那你手都受伤了怎么做的?”李晨又如实回答:“那就反手呗铃木奈奈!”这回答尽是够刺激的哈!

这真的让一旁的范冰冰羞红了脸,急忙的用手捂住自己的脸过完冬季。有这么耿直的男朋友,范冰冰要学着习惯尴尬了茫然弟,哈哈哈!


而且自从有了李晨后,整个霸气范都没了,就像回到了青春少女一般,时刻炫耀着自己的恋情和甜蜜莫氏空翻,从霸气的范爷成幸福的小女人赵少康,也只有李晨能做到了哈!

说起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故事,太多的就莫过于各种花样的秀恩爱了,不过两人年龄相差16岁哀绿,所以导致大多网友都不看好这段恋情戚少商,但是看到他们现在这么恩爱,好多人肯定被打脸了吧!

不过这多夫妻在上节目时,却摆着了个大乌龙,直让人看的面红耳赤。节目上有人问吴奇隆:“你们夫妻有什么保养得秘诀吗?”而吴奇隆的回答怪谈百物语,令台下的观众都羞羞大呼四爷好威武!

吴奇隆说:“只要晚上有时间安琪拉的灰烬,我都会和诗诗Z过几次的童双春。”这个回答瞬间让支持人蒙蔽了,连一旁的刘诗诗脸和耳根瞬间红透顶了,正当要佩服吴奇隆的时候,事情突然转变了。

看着这么激动的观众和一旁脸红心跳的刘诗诗,吴奇隆急忙解释道:“是两三次面膜和泓四季康丝嘉顿。”哈哈哈,吴奇隆这话说的太令人想入非非了,不过他这一句话着实吓坏了旁边的刘诗诗。

相比爱开玩笑的吴奇隆也说:“大黑牛李晨是真的白啊,而且还是超级耿直的男孩啊!”
来 撩 我 呀变美秘籍,由你来动手频道选!
(点击你喜欢的图标开始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