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松回忆录【视频】花鸟岛自由行留住的记忆-燕子爱玩团

【视频】花鸟岛自由行留住的记忆-燕子爱玩团


选择燕子爱玩团让旅行更简单
与闺蜜的花鸟岛旅行随拍攻略
旅行分享微信电话13819920200

第一天
从浦江出发前往义乌火车站,不想太累,选择了坐高铁,主要是不想让旅途太疲惫吧,提早一天出发前往上海住一晚。花鸟岛只适合自由行,提早在网上预定好民宿杨启超,然后与民宿老板娘预定套票,含上海南浦大桥至沈家湾码头-花鸟岛直达的船票。(注明:只有你预定民宿了,才能给你预定直达船票,当然可以买班船票,暑期正常班次船票很难买,而且要去嵊泗列岛转航,为了旅途安心不疲惫,我们还是选择了直达的船票完颜宗翰,当然贵些。)
第一天晚上入住上海,游览了上海外滩。

有时,不是这个世界不好而是欲望太大,给自己放个假去旅行。
第二天
早上5点就起床赶往南浦大桥去船票和大巴车票前往上海沈家湾码头坐船猴枣牛黄散,我们的民宿老板给我们预定好套票(含南浦大岛码头的大巴车票及直达船票)这里说明下,这样提早一天入住上海,主要还是针对不想开车的你,如果喜欢开车去,那就直接出发当天早点出发直达到沈家湾码头,船的航班时间基本上上午就一班,上午10:50左右,按出票了为主。我们坐大巴车坐了将近2个小时南航财付通,也可以自驾早点出发,自己开车从浦江--上海沈家湾码头最起码开车5个小时左右,其实都可行,看自己的出行喜欢方式就OK。姜正阳沈家湾码头的过夜停车收费一天预计80左右,随心就好。

坐船2小时半左右,到达花鸟岛的码头就有自己预定好民宿的管家来接我们,岛民当然很淳朴很友善。我们入住的民宿算好了,费用上确实蛮高,但是以我的旅行消费观感受,出来旅行其实住的也要安排的很满意,不管走不走景点,至少有时候也需要一个很不错的酒店民宿。(按着自己的最佳安排即可,不是贵了就好,而是自己满意舒心才是更好的)
到达花鸟岛拍的小视频,像希腊风格,房子外墙以蓝白为主,整个海岛不大,给我感受,干净,尼克松回忆录很舒适奥丽嘉朵,很漂亮,情侣出游风格吧。

当然接下来就是办理入住以预定好的民宿,我的旅行价值观,安排一个好的酒店和民宿能让旅途加分,有时候到达一个地方旅行,不一定要玩景点,也不一定要玩到什么项目才会物超所值,而是就如自己想要的,简单的只要民宿风格自己喜欢怀内折扣网,睡睡懒觉,慢节奏逛逛,也是最佳的旅行方式。给大家大致说下岛上民宿的价位,基本上不低于300元每晚,好的当然也接近2000元每晚,我们安排了中上等的云汐民宿,打开窗帘就是海景房的,还能看星空,用图片说话吧。
这次与闺蜜同行,同伴一起7人,闺蜜的貌美如花完全给这次旅行狠狠的当了我旅行中的模特,美照分享超感警探。

民宿房间内。播一则广告,买化妆品找她,想加她微信买化妆品可以私信我,嘻嘻。
这瓶叫宝宝水还是水宝宝忘记了,我想我是她最奇葩的闺蜜,对于化妆爱美严重没概念,来试试吧邱永汉,哈哈,一喷瞬间变女神,哈哈哈哈哈哈!

与民宿合影留下的瞬间


下午睡了个懒觉就开始逛逛花鸟岛了,沿途去灯塔顶上看了夕阳西下。再多的话都汇成图片说话。






每一把伞下
都藏着一种惬意
每一种惬意背后
都有一段需要被惬意拯救的经历
夜晚的花鸟岛

第三天
一切美好的时光与今天结束,原本安排岛上住2晚,结果因为台风影响怕耽误了工作,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了解船航班情况,后来还是因为怕耽误而保守起见还是提早一天出岛了。来都来了,有时候还是想努力留下更多回忆,所以与闺蜜两个找个沙滩拍了美美的照片及小视频王思岩。让快乐留住记忆的最好方式就是拍照。












旅行不在乎目的地
在乎沿途风景和一起旅行的人
拍摄于返回途中海上的晚霞小视频分享

接近10点各自有不同方向的回去安排,直达船航班还是停了,只能转坐到嵊泗列岛然后再转回到上海沈家湾码头。因为急忙出岛鏖战鲁西南,也没来得及提早预订船票,到达嵊泗列岛的时候,下午最好的班次满了贺满姑,只能等到下午5点半,不过也不错,借此机会游览了嵊泗列岛的大概,在返回的途中,拍到了最美的晚霞还有最美的人与景。






旅行不一定完美
但旅行的心态必须要好
每天面带笑容恐猫,空了累了出去走!
去旅行找燕子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