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视频】P20的距离 你离抖音网红只差一个HUAWEI-华为EMUI

【视频】P20的距离 你离抖音网红只差一个HUAWEI-华为EMUI顾少强

热衷于拍视频刷抖音的潮人花粉们
是否也想拍出赞过百万的火爆小视频呢?
别急,今天小E 就来传授你们抖音秘笈!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那么问题就来了潘启胜,现在抖音上什么最火千年敬祈?
可爱萌宠
拍摄内容很重要,可爱的猫猫狗狗无疑是大家最爱看的。主子们的世界我不懂,但是我们喜欢看呀!
另类拍摄
拍摄形式也很重要
960fps超级慢动作拍摄了解一下
如果我们把「萌宠」和「慢动作」结合起来
岂不是笑傲抖音换偶记,天下无敌啦?!
注:此视频使用HUAWEI P20 Pro拍摄
萌到融化?羡慕至极?
没关系,看完今天的文章人在青山在,你也可以制霸抖音!
工欲善其事苍狼演员表 ,必先利其器
记得抖音上那些从宅男宅女
一秒惊艳变妆为男神女神的段友吗?
通过慢动作定格处理的小视频现在特别流行哦
要拍出这样的效果
首先你得有一个拍慢动作强大的手机!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1秒记录的不只是煎牛排,而是960个爱与美食的瞬间。光看这个视频,是不是已经饿了?
HUAWEI P20系列实现了960fps超高帧率的慢动作录影,实现了32倍慢动作拍摄,简而言之逍遥刀仙,就是将每一秒化解成960个瞬间,将0.25秒时长的视频延长至8秒呈现百里毅行。同时依托AI算法调试,还能优化上千个不同的场景,这样拍出来的慢动作视频,效果绝对震撼!
此外高护木的规矩,为了方便花粉们上传分享,HUAWEI P20系列还会自动处理视频长度,前后各一秒正常速度视频+中间八秒超级慢动作视频,视觉冲击力更强,拍完就能即刻分享石梅线时刻表,娱乐互动两不误手枪型户型 。
看完HUAWEI P20系列
如此强大的960fps超级慢动作拍摄后
小E 立马决定去模仿
黑客帝国里的子弹时间
小伙伴:哎小心别闪了腰
音可以抖英灵战记,手可不能抖
无论是拍跳海草舞的猫车视杰,还是跳俄舞的小姐姐
视频防抖一定是首当其冲的要素
走在大街上心血来潮想来一段C哩C哩舞
难不成还要先去借个三脚架吗

温情瞬间随手记录,1秒留下的不只是枕头大战会易通,而是960个亲子有爱小瞬间,一招简单拍出点赞过万的小视频。
在视频拍摄时,HUAWEI P20系列应用华为AIS防抖技术,实现六轴视频防抖效果,有效防止拍摄过程中视频画面颤动,让你的视频清晰流畅又动感十足。
全新的黑科技“AIS”(AI Image Stabilization 智慧防抖技术)通过AI技术分析、整理拍摄过程中每个画面的特征点龙一仪,识别物体形状及边缘,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让你轻松拍出满意的画面效果。
哼,让你们再说本小E 拍的视频
模糊到不能看
先来一段海草舞压压惊!姜柔
今天小E 教给你们的这几条抖音秘笈
粉粉们都记下来了吗?
有了强大的HUAWEI P20系列助阵
小E 期待着你们上热搜哦!
(感谢华为手机大头条对本文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