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民法院【视频】舆论监督如何成为陈杰人非法敛财数千万的手段-在天堂遇见的一个人

【视频】舆论监督如何成为陈杰人非法敛财数千万的手段-在天堂遇见的一个人商丘应天网

2018年08月17日央视起底网络大V陈杰人:打政治牌 借舆论监督敛财
自媒体网络大V陈杰人如何成为舆论界的黑恶势力,以舆论监督为幌子,非法敛财数千万?
据公安机关查明,陈杰人本人或伙同他人,以营利为目的,使用网络发帖炒作、删帖等手段,从中非法牟利;大量搜集、歪曲、夸大有关单位和个人负面信息,以在网上曝光、负面炒作相要挟异界御兽王,大肆进行敲诈勒索港沪通,获取巨额资金和非法财产;多次冒充领导亲属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身份招摇撞骗。

视频|央视起底网络大V陈杰人:打政治牌 借舆论监督敛财
陈杰人自称主要手段:一是抓地方热点,曲意歪解,广饶县人民法院断章取义乾坤调经丸,制造与扩大负面舆情。二是打政治牌,抓住地方政府工作中的小瑕疵小问题卡迪熊,揪辫子扣帽子陨石之恋,无限上纲上线。三是以转播正能量为由,大力吹捧褒扬顺从其的人。通过这“三板斧”,给地方政府及司法部门施加压力,以达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钋-210,并以此牟利军少的小甜心。
网络作为一种最主要的信息传播媒介,承载着海量的社会信息和群众舆论,对国家和社会的稳定发展至关重要。但陈杰人这样的人把网络视作为所欲为的“自留地”,热衷制造和放大负面舆情,以“发声”上位、借“监督”牟利sp曹仁,有的甚至实施敲诈勒索j家闲情,唯利是图三国列传,前台是“正人君子”,背后是“金钱交易”。胡中惠这些人或者长期“独狼式”集中炒作某个特定地域、特定群体,或者互通声气、彼此呼应,在网络空间“长袖善舞”,引来不明真相者围观和“粉丝”跟风炒作,形成舆论漩涡洛天依假唱。
网络空间不是“无法”之地,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政府要负责顶层设计,加强管理;网络企业要承担主体责任鳄鱼恤官网,搭建框架;各类媒体要承担主导责任,巩固梁柱;全体网民要各自承担有限责任,添砖加瓦,合力使网络成为促进国家发展寒天粉,维持社会稳定布洛欣,利于民众学习的净土。
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