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美容美发【视频】萍乡这条路一通,城区堵车可以“拜拜”啦-萍乡圈子

【视频】萍乡这条路一通,城区堵车可以“拜拜”啦-萍乡圈子


道路红蝴蝶歌词,是城市的血脉,血管畅通,城市的发展才会加快。建设中环路,就是为了实现萍乡城区南延北扩,打通城市脉络,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扛鼎之作傅斯铭。近期中环路安源区段将实现全线通车。

中环路贯穿上栗县、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安源区寄秋小说,中环东路、中环西路、中环南路和中环北路首尾相连,环绕城区边缘,道路全长约34.9公里,其中即将竣工通车的南路和西路总里程12公里。安源区段11公里,开发区段1公里,正在进行道路绿化、路灯和交通信号灯安装等扫尾工程阿尔杰塔,预计6月10号安源区段将实现通车。
中环路是中心城区“一环二纵二横”中的重要“一环”;与G320国道和G319国道共同构成市内快速系统网络;在外环路建成之前,中环路是分离过境交通、加强城市内外联系的主要通道;也是生态景观走廊,道路景观与城市绿地及公园景观相嵌相融激光标线仪,打造具有萍乡特色的绿道系统。中环路的建设通车,将极大地优化我市城区的路网结构,推动中心城区和安源新区向南北扩展。

一直以来,萍乡老城区都因资源聚集、公共服务配套齐全,成为市民居住和就业的首选,同时也带来道路交通拥堵、人居环境恶化等一系列城市问题。中环路的建成通车,向纵深推进“疏老城、建新城”工作开展,老城区一度局促的空间环境,将得到有效改善陈奕伦。

从中环路的规划建设来看,中环南路、中环西路通车后可拉动城西片区约6000亩,城南片区约15000亩土地开发,实现土地出让收入达数百亿元。目前沿线已经陆续启动新三板产业园、公交西站建设、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项目、萍乡中学校区东扩、中国供销萍乡农产品物流园项目、乐源杜威国际学校、优山美域居住小区、安源生态水库片区开发等项目。同时它也是主城区的生态廊道和生态屏障,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空蝉之森,就非常注重生态环境保护。

中环路是萍乡市城市发展“南延北扩”的核心工程,这条路通到哪,未来萍乡城区就发展到哪仙凡之旅。全长约35公里的中环路天龙大哥大,将与城区内部道路网络一起,极大的缓解堵车问题,有效的拓展城区边缘,彭家驹城南、城西片区城市形象将得到较大的改观。

近期我市还公布了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我市将重点从断头路打通、瓶颈路拓宽、停车泊位建设、交通信号系统优化、公交优先和公交线路优化等方面入手,统筹安排虎步关右,全面提升城区交通畅通能力,致力解决停车难、行车堵的问题。

根据相关规划,未来2020年我市将引导以城市公共交通为导向的集约使用土地的开发模式,与区域交通系统相融合、促进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在中心城区大力发展常规公共交通系统富康美容美发,开设公交专用车道、实施公交优先发展策略;完善城市道路网系统,加强安源至湘东、安源至经济开发区等重要通道上的交通联系,并建立客运交通一体化体系。未来萍乡城市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形成一个更加宜居的城镇群。

来源:萍乡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