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之洞传【视频】花已成海!徽州寻旧迹,过往别春秋!最合理的婺源油菜花行程!【报名中】 又是一年婺源油菜花海赏花季!3月两期婺源赏花活动!婺源-平邑悠然户外

【视频】花已成海!徽州寻旧迹,过往别春秋!最合理的婺源油菜花行程!【报名中】 又是一年婺源油菜花海赏花季!3月两期婺源赏花活动!婺源-平邑悠然户外


第一期:3.9-3.11(往返三日行程)报名中
第二期:3.16-3.18(往返三日行程)报名中
特惠价:490元/位(全程大巴 意外保险 领队)
需要自理:旅行团队票价格 宏村门票 婺源门票 宏村一晚住宿 婺源一晚住宿 婺源就餐(约400元)
咨询报名:18653920207 15020931619
冬去春来,春回大地,你是否也已迫不及待闯进那花花世界?一说起春天赏油菜花,很多人脑子里最先蹦出来的地方都是婺源,而婺源油菜花也不负众望,即将花开成海,等待你的到来!


本期活动行程特点:
婺源油菜花,是知名度最好的油菜花观赏地之一。平邑驱车前往,路途较远,全天都在车上枯燥乏味美沫艾莫尔,我们根据多年前往婺源的活动经验,进一步优化线路,早上出发,下午4点左右到宏村古镇艾红梅,游玩,张之洞传并宿宏村。第二天一早集合前往婺源油菜花景区,全天尽情在婺源游玩。晚上在婺源景区内民俗住宿就餐,第三天前往江陵梯田油菜花观赏区,赏最美油菜花海,午餐后集体乘车返回,晚10点左右返回平邑,结束愉快行。
1:婺源油菜花 最美的油菜花景色非常值得去观赏李喜儿。
2:第一天到达宏村至酷动漫,把乘车疲劳降到最低。
3:拒绝走马观花式游玩,拒绝拼命赶路加黄山或者三清山等景点浓情中南。千里花海只为花,油菜花海,徽山徽水徽建筑徽文化是这期行程的精华所在练爱上上签。
4:住宿门票提前处理,让您的行程更加顺畅无忧,全程由数次带领婺源油菜花线路的领队贴心管家式服务,会让您的赏花之旅更加顺畅。
行程安排:
D1:早根据通知时间地点集合乘车出发,一路高速,午餐在服务区或自备快活鸟论坛,下午4点左右抵达宏村,进入宏村古镇游玩卓一婷,或在宏村古镇附近自行安排游玩。宏村古镇是徽派建筑,宏村的傍晚和清晨是最美的,千万不要错过天才神医。
D2:早起餐后集合出发,前往婺源,全天在婺源游玩,婺源通票十二个景点任意游玩,领队带您玩遍婺源精华景点。感受徽山水的那份惬意李德戈景,择一处特色民俗,枕着油菜花香入眠。
D3:早餐后,前往江陵油菜花观赏区,赏最美婺源油菜花海,午餐后返回,晚10点左右回到平邑,结束活动!
宏村,在皖南众多风格独特的徽派民居村落中,宏村是最具代表性的。从整个外观上说,宏村是古黟桃花源里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既有山林野趣,又有水乡风貌王府嫡女,素有“中国画里的乡村”之美誉。村中各户皆有水道相连,汩汩清泉从各户潺潺流过,层楼叠院与湖光山色交辉相映,处处是景,步步入画摇摆摇摆。闲庭兴步其间,悠然之情浓烈得让人心醉全村现完好保存明清民居140余幢,著名景点还有:南湖春晓,书院诵读,月沼风荷,牛肠水圳,双溪映碧美思满,亭前古树,雷岗夕照等。树人堂、桃源居、敬修堂、德义堂、碧园等一大批独具匠心、精雕细作的明清古民居至今保存完美。


江西是油菜花大省,中国最美丽的油菜花在江西飘摇人生,江西最美的油菜花在婺源,走进婺源,村村是油菜花赏花圣地法儿曼,漫山的红杜鹃,满坡的绿茶创智成,金黄的油菜花,岩崎峰子加上白墙黛瓦,五种颜色,和谐搭配血色天都,胜过世上一切的图画。







婺源的油菜花开在白墙黛瓦旁,撑着油纸伞的豆蔻姑娘走过青石小巷,江南水乡的清秀白毛舌,“帘外雨潺潺”的愁思情怀……,这所有元素的完美融合,云南不造、青海也不造、浙江仙居也不造无语言伤,婺源独有。今年的婺源油菜花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赏花有你郑子豪!


更多旅行资讯请关注上方蓝字悠然户外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