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原理ppt【视频】胶州这个路口挺危险!车辆随意闯红灯、逆行.......红绿灯竟成摆设!-胶州新鲜事

【视频】胶州这个路口挺危险布鲁姆兄弟!车辆随意闯红灯、逆行.......红绿灯竟成摆设抽屉原理ppt!-胶州新鲜事



最近有市民反映思兔阅读,217省道与新疆路交汇处,行车很混乱池上辽一,还有不少车辆逆行天策府宝,十分危险。

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地方,发现这是一个丁字路口阿杰鲁,因为新疆路只安装了红绿灯龙坛书网 ,但是没有设立违章抓拍探头洪荒大教父,一些司机就堂而皇之地驾驶车辆闯红灯五羊雪糕 。还有的机动车司机为了图快,从庸村大桥驾车下来直接逆向行驶,让经过这里的行人都提心吊胆彭清一。



希望这些机动车驾驶员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都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擎海潮,石正方也希望交警部门在这个路口设置警示标志和监控设施,让行车秩序规范起来乞丐王孙。



你说说洪宏星,都是成年人了万足念什么,还非要依靠别人监督才能遵守交通法规,一看没有交警在归类通场,没有电子眼抓拍达芙妮基恩,就有恃无恐的闯红灯、逆行,无视交通法规郡王府游泳馆,这样的行为真是不应该梦开始于篮球!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纵欲情海,请遵守交通法规泪罗江!
来源:胶州广电记者 况睿

传递最新资讯 服务百姓生活
事事新鲜 服务为民
合作咨询:18653286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