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视频】Sandunes 在 Ableton Live 当中构建了她眼中的孟买 探索城市的声音:制作人-Ableton

【视频】Sandunes 在 Ableton Live 当中构建了她眼中的孟买 探索城市的声音:制作人-Ableton台湾灵异事件

孟买女帝生涯 ,作为印度的商业和文化娱乐中心,充满了各种灯红酒绿的气息我有一帘幽梦,同时这也是地球上声音最丰富的地方之一抗战铁军。没有谁能比 Sandunes 更加了解孟买的声音,这位名为 Sanaya Ardeshir 的制作人一直在这座城市生活格雷格门罗,在新的红牛音乐新一期的 Searching for Sound纪录片当中,她将带领我们一同探寻这座城市的声音。

Sandunes 带着她的录音机穿梭于孟买街头,扶摇记录下这个城市的人们辛勤工作的声音泸溪天气预报。Sandunes 尤其钟情于工人们用力的敲击声和各种金属发出的声音飞将军的女卫,然后将这些声音通过 one-shot 的形式作为音色在 Live 中呈现。Sandunes 最喜欢的声音,是拜库拉蔬菜市场里切土豆的声音,还有达达尔鲜花市场里木箱从卡车滑落到地下所发出的声音。

Sandunes 对于城市的声音探索并不局限于生活环境本身的声音民工网,她还找来了一位深爱旋律乐器的鼓手 Aarifah Rebello 一起合作,在不同的传统乐器上弹奏出不同的律动,然后在通过切片变成更加适合运用的素材野狼与鸽子。

电子音乐当中从来都没有标准或是正确的声音,当你的素材越发奇特大海雀,最后拼凑出来的音乐也会更有意思,崔心心 这也就是众多声音艺术家会如此喜欢用采样的方式在 Ableton Live 当中构建自己的声音工具。在完成了城市探索之后贾诩论战 ,Sandunes 在众多声音中挑选了最特别的声音,通过一系列的 EQ 和滤波处理望谟三月三 ,最后加上 Max for Live 的 LFO 调制,逐渐演变成富有律动的声效音色。最后 Sandunes 把这些音色整理成了 10 个不同的 Drum Rack大奥女将军,直接加载就可以使用 Push 的打击垫进行演奏或者通过音序器制作节奏律动。

下载链接:
https://cdn2-resources.ableton.com/resources/35/5b/355b2334-5a27-4df2-b09c-a1b577c364e2/sandunessamples.zip

关注Ableton官方微信,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