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迷网论坛【视频】IIHS拿到全优的进口四驱家轿才卖20多万,却被疯狂吐槽?-玩车TV

【视频】IIHS拿到全优的进口四驱家轿才卖20多万,却被疯狂吐槽?-玩车TV


品牌选车车型图片降价排行

花20来万也许能买到BBA乔新江,但也只不过是入门A级车罢了。但是以差不多的价格,你能买到外观大气、时尚的B级车,还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

对两当兵变!说的就是斯巴鲁——力狮。谈起斯巴鲁,也许大家都会想起他们家族里的翼豹张雅蓓,而力狮则被称为翼豹的祖先。如今的力狮已发展到了第六代,摩托迷网论坛不仅保留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的“优良血统”唐浣纱,还加入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行驶安全性能。

跟许多同级别车型比起来,斯巴鲁力狮的内饰也许会显得有些沉闷寻钱网,但操作起来并不困难,中控台按钮简单、明了野蛮控卫。陈蓓琪乘坐质感让人满意遂川天气预报,空间表现达到了该级别应有的水平。

2018款斯巴鲁力狮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能输出175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驾驶起来动力表现除了平顺还是平顺,动力输出算不上澎湃重生之苏爷。可是有赖于水平对置发动机能降低重心,全时四驱系统配合优良的底盘调校,让你每一次过弯、变线都充满信心。

那么面对这样一款既舒适,又有着优良操控的斯巴鲁力狮法图麦·李,玩车教授的编辑们对它都有着怎样的评价?点击以下视频。

新款力狮不错,可有些人却情愿买老款?
现款的斯巴鲁力狮外观更加时尚大气,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能也跟上了时代的节奏,可是为什么仍然有人情愿选择老款力狮鬼手刀?(点击链接寻找答案——20来万就能买到的四驱中型车,还不如老款有魅力?)

有些网友说:
@Keep:恢复无框车门,把CVT变速箱换了,我会买单...
@朗:车展时坐过一次六代力狮,那个座椅像记忆棉一样舒服,但外观是四代好看~
@Napier_:无框车门的缺失绝对是败笔。
@`J_D:然而我还是喜欢旧款的超智能乒乓,没有无框车门的力狮都是耍流氓。

是的,虽然老款力狮的体型没有现款的大,空间、配置、动力也及不上现款车型。可是凭着圆润的车身线条、“泪眼”大灯、无框车门却征服了不少爱车一族的心。

有时候玩车、改车不一定需要有拉风的外观、强悍的性能。
让它以最优美的姿态,彼此安静相伴,这也是一种态度。

如果“新”与“旧”之间只能选其一,你又会怎样作出选择?



4月17号上市,名爵6插电混动版长啥样?
更帅更大的大号朗逸,12万起步值吗?
进口车降价?买这3款好过迈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