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尤克里里谱【视频】艾吉康,家庭护理的首要选择-明月海藻

【视频】艾吉康,家庭护理的首要选择-明月海藻豆汁记


近年来,随着开发海洋资源的兴起,海藻酸盐、壳聚糖、琼脂糖等来源于海洋生物的多糖材料逐渐进入公众视线。
而一些具有医药价值的海洋多糖材料,由于具有独特的生物相容性、生物可降解性、亲水性等优异性能石佛寺驾校,继而成为生物医用材料领域竞相追捧的“香饽饽”马恩岛猫。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来自褐藻的天然多糖——海藻酸钠。
海藻酸钠中的钠离子遇到钙离子等二价或三价的离子时能够发生离子交换反应,瞬间形成凝胶。正是基于海藻酸钠理想的的凝胶性能第一男王妃,形成的水凝胶还具有保水能力强、强度适中、易于加工成型等特点,如今已成为制造齿科印迹材料、止血敷料、创伤敷料的主角小手拉大手尤克里里谱。
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播出的“爱上中国造”——神奇的中国“布”尸研所,明月海藻集团海藻纤维医用敷料亮相其中。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青岛明月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依托明月集团在海洋生物产业中的领先优势长沙职宏通,开发生产基于海洋生物材料的纤维、无纺布、医用敷料等生物医用新材料友家速递。“艾吉康”藻酸盐无菌伤口敷料
“艾吉康”藻酸盐无菌伤口敷料是一种通过海藻酸提取、湿法纺丝、无纺布加工、切割包装、灭菌等工艺加工制成的无菌医用敷料夏怡然,具有在吸收伤口渗出液后形成凝胶的独特性能。
“艾吉康”藻酸盐无菌伤口敷料通过为创面提供湿润的愈合环境而加快伤口愈合,其成胶性可方便将敷料从伤口揭除,对难愈性慢性创面的护理有良好的疗效好先生徐丽。产品适用中、重度渗出液的伤口,如:Ⅱ度烧伤、压疮、糖尿病足、动静脉溃疡、创伤性伤口、五官科术后创面、肛周疾病术后创面娱乐香饽饽。尤其适用于难愈性伤口。
“艾吉康”医用疤痕贴
“艾吉康”医用疤痕贴是以硅凝胶和起护衬作用的医用硅橡胶膜片制成的一种生物活性有机硅仿生贴片,具有良好的透明性、保湿性、透气性,不与皮肤和组织粘连、能避免疤痕干燥产生的痛感八字万年历。段曦
疤痕贴可用于辅助改善皮肤病理性疤痕,辅助预防皮肤病理性疤痕的形成,不可用于未愈合的伤口。多用于剖腹产疤、手术疤痕、增生疤痕、烧/烫伤疤等。


家庭护理热线:
网站:www.bmbm.cn
个人、团体或经销商业务请联系:
朱经理
电话:18669827013
微信号:zbd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