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公主与卫青【视频】能润色的防晒Harnn,追求天然的防晒 新品--2哥Global购

【视频】能润色的防晒Harnn,追求天然的防晒 新品|-2哥Global购

今天在本店购买后,评价晒图3张盱眙人才网,可返20元优惠券哟

HARNN是PaulHarnn先生于1999年在泰国创立的,是一个天然身体护理、护肤及SPA产品品牌99书盟 。
设计师出身的PaulHarn康庭瑜,杨肸子对原创的外观有着严苛的要求埙曲,产品和橱窗都兼具了低调与奢华,保留亚洲传统,同时在植物间做到了健康的平衡状态。

它在全球超过21个国家设有专柜或门店牛金生,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是很多高端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公司的御用品牌。产品坚持使用天然成分女抱女,不含苯钾酸酯类防腐剂、人工香精和色素,温和安全,孕妇、敏感肌肤也可以用。

这个最有名的白桑防晒,可能是我太一惊一乍浦北都市网,但真的也太好用了吧,上脸完全哑光,微微提亮,后续上妆的贴合度明显更好!!
它含有白桑树提取物平阳公主与卫青,阿魏胶、番石榴、虎耳草、木瓜等天然成分月亮女王。这些植物具有非常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提亮肤色,抑制黑色素生成,让皮肤越来越白煮妇难为。用了它,皮肤真的一整天都不会暗沉,连卸了妆后的肤色,都是亮亮的

左:涂了防晒霜;右:未涂防晒霜
它作为妆前乳,也非常优秀锁匙孔的爱,抹上立马就能提亮和均匀肤色新月帝国,并且遮掉一部分小瑕疵。皮肤特别好的人,抹上它甚至可以省掉粉底这一步。它持妆力也很强桑兰摔伤真相,大夏天出门都不容易脱妆了。

尖嘴头方便控制用量,细节都很贴心。

延展度极好,质地轻盈,不含酒精不含香料的哑光防晒多么难得啊,还不是摇摇乐包装的那种,上脸即成膜,可以称为光速了。
这是立马涂完的效果图。

它还能帮你夏天“减压”,不讲究些赶时间的朋友前妻来袭,洗完脸可以直接涂这个,上脸就能出门,省时省力使用感又好。
网红推荐


使用方法
同时防御UVA和UVB
每次涂抹约五毛硬币大小的量,多点更好,看你自己肤感~

如果一支40毫升的防晒霜,三个月都没有用完,也间接的说明您日常防晒并没有做到位,需要自检鹤之泣,防晒真的很重要创律集团!
水溶性防晒膜,洗面奶轻松洗掉
不需要卸妆产品专门去卸,既方便又降低了过度清洁的风险,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可常备的好防晒!

今天在本店购买后,评价晒图3张,可返20元优惠券哟

新版的订阅号排版是不是用起来不方便呢?
点击右上角图标
格式又回到从前哟

淘宝店铺:2哥全球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