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神话十二主神【视频】自加压力重落实 从严从实促整改 【环保整改进行时】华兴铝业-吕梁新闻联播

【视频】自加压力重落实 从严从实促整改 【环保整改进行时】华兴铝业-吕梁新闻联播



温馨提示:观看视频请尽量在wifi环境下观看!
导语:省环保督察组对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的环保问题进行督察反馈后超级修仙系统,公司标本兼治、立查立改,投入近1.5亿元,进行提标改造,取得明显成效熊音。


兴县台记者 孟瑶 :观众朋友千姬变,这里是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赤泥堆存库,针对省环保督查组指出的赤泥堆放不规范的问题,企业积极落实责任,加大整改力度鼋头渚怎么读,对赤泥库通宝育杰,矿石堆场进行扩容封闭改造孙建宏,确保企业生产达标排放左戎。

年生产能力达180万吨的山西华兴铝业兰州蒙妮坦,马翠霞隶属于中国铝业有限公司。针对省环保部门提出的问题岳池征婚,企业通过大清查、大整改,积极推进赤泥堆场封闭和定期巡检奇宝斋,确保赤泥防渗和堆存规范化运行裸执事。

华兴铝业安全环保部副经理 张建福:有专门的管理人员进行现场督促检查管理,针对赤泥路上扬尘问题,进行了硬化,减少了扬尘。另外一个是整个赤泥堆场我们采用的是干法堆存。

在做好赤泥规范化处理和废水“零排放”的基础上,企业自加压力,全面开展环境风险评估,新增建设了3500平方米的事故应急池和2500平方米的事故缓冲池,以防突发事件对环境造成污染荒原领主。与此同时,企业主动开始对锅炉烟气的净化治理篱落素素 ,希腊神话十二主神厂区道路硬化、美化绿化取得明显成效。

山西华兴铝业总经理助理 袁国栋:我们华兴铝业在完成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的同时,自加压力开展了锅炉烟气超低改造排放,共花费6400万元大唐战神,工程已进入招标阶段,后续我们要紧跟工程进度、加快实施圭江论坛。
吕梁台/芳民 利民 旭龙 兴县台/亚东
编辑/王晓芳
关注我关注我哟
新闻综合频道
首播 19:35
重播 22:00 (次日)7:00 12:00
经济生活频道
首播 21:45
重播 (次日)7:30 12:45

微信号:LLTVLLXW长按、关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