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天气【视频】萌宠│“喵喵喵,我要吃肉,请给我肉”-萌宠来啦

【视频】萌宠│“喵喵喵,我要吃肉,曹晓雯 请给我肉”-萌宠来啦


有人说猫粮是像方便面一样的东西,抚松天气即使再贵,营养也不够全面朱彦超。
越来越多的铲屎官意识到,只给自己家猫主子喂猫粮和猫罐头wpe教程,猫咪的健康状况可能不太好孙一评书网。所以,越来越多的铲屎官开始学习自制猫饭苏通快运。
自制猫饭其实并没有很复杂乾县天气预报,也没有很费时间石锤怪力,如果平时工作忙的话可以周末给猫主子加加餐。

制作猫饭的时候,肉类的选择上皇恩荡漾,鸡肉、鸭肉、羊肉、牛肉、鳕鱼肉、龙利鱼、三文鱼、虾仁、鸡心、猪肝、鸡蛋、鸡肝都可以。
鱼要挑刺少的广西彩铃网,无刺最好。除了五花肉这种对胰腺不好的,带皮的鸭肉鸡肉也可以。
蔬菜类也可以少量加一些里海虎,但一定是肉多菜少。可以选择南瓜、包菜、胡萝卜。

今天就教大家制作一款猫饭。
一起来学习吧~

自制猫饭
食材
鸡胸肉、三文鱼、牛肉
鸡蛋蛋黄、南瓜、胡萝卜
做法
-Step 1-

鸡胸肉、牛肉切成1厘米大小的肉丁李树浩,两种肉的比例为1:1;
-Step 2-

鸡蛋煮熟后只取蛋黄,将胡萝卜、南瓜煮熟捣碎后搅拌在一起;
-Step 3-

鸡肉丁和牛肉丁煮熟,肉汤放凉给猫咪当水喝;
-Step 4-

三文鱼去皮鬼手王宝和,锅里不放油煎熟后去刺,再切成麦嘉轩丁;
-Step 5-

用煎过三文鱼的锅王信文,把牛肉丁和鸡肉丁放进去炒一下;
-Step 6-

将所有食材混合均匀(可以适量加一些肉汤),装到小碗里让猫咪食用即可。

肉类一定要熟透才能给猫咪吃,不然肉中会有一些寄生虫和细菌。
猫咪不爱喝水所以很容易得膀胱炎,但是如果是煮过肉的汤水,它们会很爱喝孤门一辉。
来源:日日煮DayDayC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