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金的爱情三部曲【视频】致敬历史创造者——07小班第一次实践-相七有你

【视频】致敬历史创造者——07小班第一次实践-相七有你

致敬历史创造者
——07小班第一次实践
实践谢宗芬,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是探索真知的重要途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白莲须煲鸡蛋,时代掀开新纪元”为实践主题,07小班积极响应,开展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社会实践 。
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郑艳东天气凉爽现代武神录,微云万里逆回十六夜,清风飒飒,露意尚浓巴金的爱情三部曲塔云山,早晨9时,07小班的全体同学在校内集合完毕五险三金,开启一场特殊的校外社会实践活动——改革开放四十年社会调查暨沙河镇敬老院公益实践。

采访路人ing
学员们在去的路上采访了路人,请他们谈谈对改革开放40年的感想绝世剑域。他们普遍认为蔡春猪,这40年来,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当听说我们是北航入党积极分子在进行社会实践时,连连称赞当代大学生教育很接地气,是好样的。学员们听后都很有感触白狐仙,觉得自己现在所处的社会环境太优越了反恐疑云,应该努力珍惜这优越条件,不断提升自身素养。
到了沙河镇敬老院守宫砂gl,我们为老人表演节目,合唱北航校歌《仰望星空》扬州慢教案,改革开放经典曲目《大海啊,故乡》,有的同学表演了快板和吉他,表演进行的相当顺利,快板表演震惊四座,吉他弹唱让人如痴如醉。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甚至要求额外的表演邳州人才网,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极好。最后我们合唱了《国际歌》傅涯,并与老人们亲热聊天互动,听取他们对改革开放的谈论。
我们听万院长讲述邓小平九二谈话的经过 对“社会主义”还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说道杨玏米露恋情,改革开放那段时间,有魄力、综合能力强的人食人巨蚊,挣钱更多了。关于改革开放的好处,老人们说到,挣钱多了,国家强大了,思想也开放了。学员们同时感慨到,青年人要为社会多做贡献董宇阳,关注养老福利,专注于创新科技。

返程的路上,大家依然沉浸在与老人们亲密互动的美好回忆中,争相分享自己的感触和收获,大家一致觉得这个周末过得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有价值无限转职。

★识别二维码
关注07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