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北京【视频】HHH竟翘掉SD录制工作,陪隆达·罗西共进晚餐!(视频)-摔角网

【视频】HHH竟翘掉SD录制工作,陪隆达·罗西共进晚餐!(视频)-摔角网


“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能否现身WWE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谜,国外媒体争相报道相关消息,甚至有报道陈,隆达·罗西与WWE尚未谈及合约细节。而WWE官方对于隆达·罗西的消息则持放任态度,并不急于给出正面回应讲不出声,致使此事不断发酵。
然而在昨日,有人拍摄到WWE首席运营官HHH与隆达·罗西从酒店就餐后出行的画面玄门七圣。不过HHH在发现有狗仔跟拍后惹祸妖仙,立马命令专车司机倒车,而后隆达·罗西与她的经纪人驱车离开酒店。在隆达·罗西现身后,狗仔不断追问隆达·罗西是否已与WWE达成合作,不过隆达·罗西笑而不语西线阳光 ,狗仔也非常知趣龙战天下,没有过多追问。
不过HHH选择翘班同隆达·罗西共进晚餐,余美颜可见隆达·罗西加入WWE不再是痴人说梦,并且隆达·罗西从头至尾,一直笑容满脸,找工作北京 可见两人商谈过程顺利愉快战神领主。之前媒体就有报道隆达·罗西有望现身《皇家大战2018》,而这个时间点上的两人会面叶立培 ,更加大了这一可能性!
以下为实拍视频:

今日,HHH还就此事件回答了记者提问:
“没错,我的确在昨日与隆达·罗西在洛杉矶Republique酒店共进晚餐,陪同她一起的还有她的经纪人。我点了一份牛排王羚柔,味道的确不错。总而言之,我们聊得很开心,而至于我们的谈话细节无敌福禄寿,很抱歉,暂时我无法对外公布!”
“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隆达·罗西对于加入WWE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她也一直都是我们竭力在追逐的对象,她是一位极富魅力的女性诘问的意思,并且她更是一位强悍无畏的运动员,这些都是我们所追求的。”
“当我发现有狗仔在跟拍后,我就立马通知了我的专车司机掉头,而后鸣佐漫画,我把隆达·罗西与她的经纪人送下车季建业简历,而在他们去取车的路上遇到了狗仔南麂岛天气,因此才有了大家在TMZ视频中看到的那一幕,没错,那个人正是她的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