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心似箭的意思【视频】致暗恋,深情不错过-锦绣阅读

【视频】致暗恋冯光成,深情不错过-锦绣阅读

BLACK&WHITE
钟情深情
一见了误此生
错过深情错过你
再见秦若风,他已从当初满怀眷恋的青涩少年变成A市一手遮天的腹黑总裁。
不变的爱好,不变的音容,唯一变的,是那份曾经爱慕她的心。
“小岑,我没想到你不仅文化水平好调教多夫 ,连伺候男人都功夫也不错,说,在国外学了多久?”轻佻的语气在他们的初次后毫不留情重伤她。
嫌她脏,嫌她恶毒,骂她毒妇,要她滚蒋昌健!
沈岑为了不属于自己的责任,强忍委屈,忍他误会,忍她陷害,一次次的退步,却只换了他人的得寸进尺……
第一章 折辱高傲
此刻,狂风骤雨,枝颤叶抖,大有山崩地裂的感觉飙车战场,阴郁的黑夜上方划过一颗明亮的流星,将秦宅发生的一切照的清清楚楚。
男人健硕的身子猛烈的起伏,一向冷漠的俊美脸庞此刻潮红一片,淡漠的眸子里尽是猩红,浑厚的喘息暗示着此刻的欢愉。
男人的下方是一个柔美娇小的身体,而这具身体的主人正不停地挣扎,清秀的脸庞满是汗珠,紧紧咬着牙,不肯泄露一丝呻吟。
沈岑,你还真是倔强,你一定想不到此刻进入你的是你一直瞧不起的人吧,呵呵。
秦若风加紧冲刺,嘴角上扬,透露出复仇的快感。
“不......禽兽.....放开!”沈岑在朦胧中感到下身一阵阵刺痛,她刚回国,为了沈家和人谈合作,喝下了对方的酒后就昏迷了,眼皮异常沉重蔓越莓片,男人饱含情欲的喘息让她明白自己此刻发生了什么。
被男人死死缠住,无力挣扎,沈岑艰难地扬起头奋力咬在了男人的耳垂上。
秦若风冷不防被咬吃痛一声阳信政府网,毫不留情地扬起巴掌却在看到沈岑皱眉的模样顿了顿,转而抚摸她的脸。
沈岑别过头,咬舌自尽都力气都没有。屈辱的泪水从紧闭的眸子里淌下。
一切都没了,她要保留给那个少年的第一次被一个陌生男人掠走了。
空洞的目光没有焦距,无声忍受着男人不停的攻城略地埃及祖玛。
窗外更加阴郁,似乎即将有一场狂风大雨,秦若风得到满足后停下来,看不清人的脸,一遍遍摩挲沈岑的面容,几次想开口又强压了下去。
一个急促的电话打来——
“喂,宝贝王美婷,马上就回来大城市小爱情,好好好,么么哒,行了吧?”秦若风接了个电话,原本冷峻的脸展现宠溺的笑颜归心似箭的意思,温声细语亲昵道。
床上如摔过的陶瓷娃娃般破碎的沈岑在听到男人的话后,突然瞪大眼睛,内心一阵慌乱,似乎是想到什么不可置信,挣扎着起身欲看那个夺走自己童真的男人却因为动作幅度过大痛晕过去 。
秦若风在接完电话看了床上面色苍白的人一眼,迟疑片刻必由学,叹了口气回去给沈岑盖上被子。
沈岑,我今晚做的是对是错?
顾里得到秦若风的保证,挂了电话冷笑一声,很快又恢复成一副天真烂漫的模样。
“若风,你今天晚上回来的晚了不少,不会是在外面金屋藏娇了吧?”顾里整个人几乎挂在秦若风的身上,嘟着嘴娇嗔道天命传奇。
“我出去给你修了这个。”秦若风一把掐住顾里的腰,凑到她耳边亲昵道。接过秦若风递过的一副八音盒京味高干文,顾里有些疑惑,看起来破破烂烂的盒子,有什么价值?
“当年,我被伪莲花背叛后一蹶不振,是你偷偷寄给我这个八音盒鼓励我日春茶业,所以我一直珍藏着,今天是我们确定关系的第三年,喜欢这个纪恋品吗?”秦若风刚刚才“饱餐”,眉眼间还残存着一丝暧昧的痕迹,看得顾里内心极跳。
第一章 折辱高傲
“若风王治单,我当然记得,你被沈岑欺骗后很颓废,我实在心疼异界雷神传,才忍不住给你寄这个东西 ”顾里靠在秦若风的怀里轻抚他的胸口。与此同时偷偷吐了一口气,差点露了马脚!
“若风,时间不早了,今晚下雨,打雷,我害怕......”顾里如受惊的兔儿般躲在秦若风怀里,李建群暧昧的语气透露的意思在明显不过。
“嗯,时间不早了,你去休息吧。”秦若风脱了西服套在顾里身上,摸摸她脑袋安抚她去睡觉。
顾里表面上温顺地回到客房,心里却不满至极,和秦若风在一起以来,一直是她主动送上门,可秦若风只宠不爱,根本不和她上床,这样她怎么怀上孩子嫁到秦家做富少奶奶?
气愤地把西服扔到床上,突然定睛到某处彭山吧,顾里从西服上捡起一根细长的头发,狐疑地看着,随后咬牙切齿。
“喂,我是顾经理,马上给我查清楚秦总今晚上泡了哪朵绿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