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艳与衣俊卿合照【视频】肚皮舞——好玩有趣又减肥的快乐舞蹈!!-杭州肚皮舞培训

【视频】肚皮舞——好玩有趣又减肥的快乐舞蹈!圣元金币联盟!-杭州肚皮舞培训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舞蹈形式之一的东方舞学堂威龙,也被称之为肚皮舞的舞蹈种类耶洛因,是一种特别强调腹部动作并且十分富有东方情调的舞蹈。

作为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肚皮舞通过骨盆林雪平大学,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塑造出优雅性感柔美的舞蹈语言,充分发挥出女性身体的阴柔之美梁植 章泽天殃金咒。可以把女性所有的柔美都体现出来,优雅、感性、妩媚、神秘!迷人的舞姿,令人目不暇接!,让你变得风情万种!
它是一种全身的运动霹雳狂刀,可以让你的腿部、腹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从而提高身体的弹性和柔韧性。能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促进盆腔血液流通,对月经不调、痛经等妇科疾病也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肚皮舞增加肠道的蠕动,来缓解便秘。还有效延缓衰老。

练习肚皮舞最大的好处就是,动作完全为女性设计,最能锻炼腰腹,胸部,臀部和手臂,而这些都是融入于舞蹈之中白夜行孙艺珍,使您在趣味娱乐中使自己的身材凹凸有致。这对于久坐的女性,腰腹部容易堆积脂肪又苦于减掉的,是一大福音。
适合学习肚皮舞的人群:
1、想学习一种容易入门的舞蹈爱好者。
2、想达到减肥瘦身、健康身心需求的女性朋友。
3、无任何年龄限制、身材限制,只要开始世界十大毒王,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改变!

君君老师舞蹈展示:唯美形体肚皮舞《繁花》


系统班是没有任何基础的学员快速、系统、全面认知肚皮舞并学会肚皮舞的最迅速有效的入门阶梯,在普通的会员班课堂学习两三年也远不如认真扎实的在系统班学习几个月提升的更多更好。本课程每年开设3-4期,涵盖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阶段,从基本功到技巧到舞感到节奏到即兴演绎,经过专业系统的磨炼,你的改变,时间可以验证。更有为上班族专门开设的周末专业系统班同步开启,随到随学灵怪笔录,业余时间学习一门提升颜值身材艺术的舞蹈,一年让你完美蜕变常艳与衣俊卿合照。详情请点击:9月系统提升班,零起步开启你的东方舞蜕变之旅!!

系统提升班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欲报从速尉迟兰心,我在这里,等待想要破茧成蝶的你!天逆玄典!
——柒月东方舞,杭州一家有温度有深度专注肚皮舞教学的舞蹈机构,专注肚皮舞教学逾五年,我们在这里,一直等着你!!给自己一个完美的蜕变,刘欣美肚皮舞,一定是你变美的不二之选~~
课程咨询及合作联系方式:
手机:15906611139(微信同号)
市区馆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河中路281号金峰大夏1104室(近庆春路)【附近公交车站:联桥 / 众安桥
柒月东方舞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u/5194475994
柒月东方舞优酷视频辑:http://i.youku.com/js4026 【最新教学及舞码不断更新中】或直接搜索“杭州柒月东方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