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情网【视频】自驾高速出行,科学规划路线,谨守交通规则!!!-恩施应急

【视频】自驾高速出行龙纹宝鼎,科学规划路线,谨守交通规则!!!-恩施应急山东省情网

近日,在淮徐高速发生惊险一幕逆境无赖,一辆轿车在高速超车道上紧急制动,导致后面一辆大货车避让不及,直接将轿车顶了个360度旋转,现场非常惊险陈婉衡。

事发时,这辆白色轿车因为错过高速出口郭汝槐,违停在高速公路左侧行车道上,伺机变道洗码仔,准备驶出高速反乌托邦公职。后方货车虽然立即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立海大附中,但还是避让不及发生了追尾。
(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嘉靖遗诏,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白色轿车左后车轮被撞掉,车尾部损毁严重吴四宝,货车右侧车头也严重损毁人在青山在,所幸并无人员伤亡吞吞果实。
8月17日,民警依法对事故责任作出认定沙漠圣贤。轿车司机负主要责任,大货车司机负次要责任。
事故现场视频 时长1分17秒

如何防止高速公路行车走错路口
1、出车前找好地图,搞清楚行程路线,牢记各个分道口和下高速出口;行车过程中也可以让坐在副驾驶的乘客拿着地图为你导航提示。李元玲
2、行车中注意观察高速路上的提示牌,提前并入合适的行驶车道,适时切入自己要去的分道口或下高速的减速带进入出口。
3、即将到达分道口或下高速路口之前刘智嫒,不要在超车道上行驶,更不能连续高速超车,避免由于正常行驶车道和右侧车道车辆过多,自己无法向右变线,被这些车辆裹住后海星能吃吗,只能向前行走,眼睁睁错过分道口或下高速的路口。
科普课堂---如何应对逆行车辆
(来源:据国家应急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