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燧石【视频】聚米微商.婧氏负离子卫生巾多少钱?-聚米米嗳佳贝比

【视频】聚米微商.婧氏负离子卫生巾多少钱?-聚米米嗳佳贝比


聚米微营销导师、聚米琅琊战队创始人梦迪v:904870876加盟热线:15807098131大家好,我是梦迪(V:904870876)婧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婧氏草本牙膏本威士肖,婧氏面膜,婧氏姨妈巾,婧氏舒芯宝护理贴 婧氏舒心宝 婧氏洁面泡泡 婧氏足浴包 ,婧氏东方神瑶,婧氏爆水乳 婧氏气垫BB霜,米嗳佳纸尿裤,竹下俊婧氏首席金牌导师破妖小呆龙。聚米健康
婧氏磁性活氧负离子卫生巾,每小箱里面赠送五包女性健康自我检测卡,这个检测卡单从外面药店买差不多需要10元左右。这里是免!费微库!哟!

女性健康自我检测卡的作用与原理
一、女性健康自我检测卡的作用
女性健康自我检测卡为国家专利发明,主要用作负离子卫生巾使用前后的效果对照和对生殖道健康进行定性分析。建议消费者在使用负离子卫生巾的同时,配合使用检测卡警花燕子,耐心跟踪每一个改善的细节。
二、女性健康自我检测卡的正确使用
女性健康自我检测卡使用说明:
用检测卡上的测点沾取分泌物,30秒后测点变色后与色表进行比较,即得出检验结果;测出炎症后请及时到医院诊治;

女性健康自我检测卡使用注意事项:
① 糖尿病患者、使用激素类药物者、处于月经期者及孕妇不适用本产品;
② 用棉签深入女性阴道50px提取分泌物;
③ 使用前四十八小时内应避免性生活,不要清洗阴道或盆浴,不要使用药物;
④ 开封后请立即使用,本产品只供一次性使用;请密封、避光、防潮保存,产品有效期三年ex泰兰特。

三、女性健康自我检测卡的检测原理
女性健康自我检测卡,通过对阴道分泌液的PH值(酸碱度)的自我检测,使用者可在5分钟内知道自己是否患有阴道炎及炎症的轻重程度:正常、轻度炎症、严重阴道炎。它具有简便、直接、快速、准确、花费低廉等特点,是检测阴道炎的好方法。
基本原理:PH值在 4.0~8.0之间廖景萱微博。
健康的pH值指数:
每个年龄段的女性私处pH值都有所不同:
16岁女孩:3.8-4.4
成年女性 :4.5-5.5
老年女性 :>5.0
注意:pH值低于3.8,可能感染了霉菌性或滴虫性阴道炎;pH值在5.0-5.5之间可能是淋球菌感染;5.0以上也有可能是白色念球菌感染。因此,当你的pH值在这些范围内,请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接受治疗。
提到做女人的麻烦,很多人都会想到月经。可是如果它不来,心里还真着急。其实,月经的各种状态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任何微小变化都很可能是身体出现问题的征兆郑豪泳,了解自己的月经情况就是了解自己的健康。
女性为什么会有月经
月经是指子宫内膜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周期性子宫出血。月经有什么作用?其实是为了孕育新生命做准备。正常女性每个月都会有卵细胞排出,如果卵细胞受精,那子宫内膜会在雌性激素的作用下不断发育,为胎儿提供营养;如果卵细胞没有受精,激素分泌会减少,子宫内膜就会营养不足,缺血坏死,会从子宫壁脱落,形成经血。婧氏卫生巾五大武器解说肯定会有女性朋友想发问,什么是五大武器,卫生巾怎么个升级呢?1纳米银纳米银具有超强的渗透性郑家尧,可迅速渗入皮下2MM杀菌,对普通细菌、顽固细菌均有良好的杀菌作用,当经血排出时,卫生巾内的纳米银会迅速杀死细菌,避免产生难闻的气味,并且还可以减轻外阴部的瘙痒问题,缓解经期不适2远红外线这个大家应该不陌生,远红外是指波长在3-1000微米的红外线,其能量可被人体吸收,使皮下组织深层部位的温度升高,从而达到暖宫效果,改善宫寒性痛经,这对于经期就发冷的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哦3负离子负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婧氏负离子芯片每立方可发射出6000个负离子我的世界燧石,这一高浓度在阴道内能有效抑制阴道炎的致病源细菌的存活和复制李进良,有效抑菌,祛除异味4核磁共振女性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废物及毒素,这些东西通过月经很难被排除干净,婧氏功能芯片通过磁振作用产生的磁场可以调整人体内的阴阳离子,达到活路血液、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王富玉,可帮助体内代谢废物的清除排泄,从而实现清宫排毒的效果5经期专用组合
婧氏卫生巾开创日用、夜用、护垫、超长版组合套装,悉心呵护女性经期健康。

米嗳佳纸尿裤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过
巴厘岛美丽的沙滩
遨游在湛蓝的海洋
驻足在火山石砌成的小婆罗浮屠塔
停留在独自在海中矗立的海神庙
穿梭在激流涌进的山间漂流
......
似乎巴厘岛的每个地方都充满着我们满满的浪漫回忆

2017年9月越南感恩之旅

我是聚米微商梦迪(微信:904870876加盟热线:13807992547)
婧氏销量女王,最暖心的微营销导师,带你玩转不一样的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