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后【视频】ABBA金曲洗耳!百老汇的卖座经典《妈妈咪呀2》定档0803!-昆明百老汇影城

【视频】ABBA金曲洗耳桂东新闻网!百老汇的卖座经典《妈妈咪呀2》定档0803!-昆明百老汇影城maydie

由经典音乐剧改编而成的
歌舞电影《妈妈咪呀苏诗诗!》系列的续篇
《妈妈咪呀2》
内地定档 2018年8月3日

在ABBA金曲的陪伴下
原班人马梅丽尔·斯特里普、科林·费斯等悉数回归
并携手莉莉·詹姆斯一众新阵容
再次开启盛大派对
在欢乐歌舞中共同回溯主角们年轻时候的故事


动听的歌声与热闹的欢笑
令其成为今夏不可错过的欢乐清凉佳作

定档预告
第一部中主角们年轻时的爱情和友情故事,与现在的时空穿插交错喜妻洋洋,一场特别的盛夏派对在浪漫热情的歌舞和欢乐暖心的气氛中开启。
《妈妈咪呀2》的阵容比超豪华的前作更为精彩。不仅原班人马梅丽尔·斯特里普、科林·费斯、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多米尼克·库珀等悉数回归,更有莉莉·詹姆斯、流行音乐天后及奥斯卡影后雪儿、“教父”安迪·加西亚等的全新加盟悼念玛丽居里。


在故事和情感方面,《妈妈咪呀2》也比前作更推进,将回溯母亲唐娜年轻时与三位男主角接连相遇并坠入爱河的故事,也将彻底揭开当年唐娜决定留在小岛独自抚养女儿长大的真正原因。同时,故事还将借由现在时空中女儿索菲的怀孕以及对重开岛上旅馆的坚持,与唐娜的经历两相对照,将母女之间的深刻情感连结步步展开开心鬼上错身。


《妈妈咪呀!》音乐剧是百老汇的卖座经典云醉月微眠,目前共有14个语言版本,全球累计观众已超过两千万人贱婢不受宠。《妈妈咪呀!》电影则在2008年被首次搬上大银幕,与《妈妈咪呀2》相隔整十年,当年获得多项金球奖和格莱美奖提名,其最终票房全球超过6亿美元吉增·佩玛,至今仍在北美音乐电影历史票房榜中名列第七打玻尿酸后李雪露。
曾执笔金球奖提名影片《涉外大饭店》的欧·帕克,此次担任《妈妈咪呀2》的导演与编剧岑范。乔引娣影片将继续沿用瑞典著名乐队ABBA的歌曲,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编,乐队成员比约恩?奥瓦尔斯和班尼·安德森亲自担任影片监制。

长按下方二维码
识别后进入昆明百老汇影城购票页面
快速购票 方便快捷

想要提前知道影城的排片么?
想要抢到好座位么?
下载百老汇手机客户端吧!

昆明百老汇影城(顺城店)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顺城购物中心F区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