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蟒大战恐鳄【视频】艺术家与建筑师联手跨界玩烘焙,蛋糕美出新境界,真就不给我们留活路啊?-甜伊烘焙

【视频】艺术家与建筑师联手跨界玩烘焙,蛋糕美出新境界,真就不给我们留活路啊?-甜伊烘焙

记录
Ins最新烘焙动向
把生活烘焙成你要的样子
喂~ 学建筑的和学画画的又来抢饭碗了轻轻茶!
学建筑的转行做蛋糕新女驸马歌曲 ,我们见过恩情无限!
学画画的转行做蛋糕,也不稀奇!
但是当学建筑的和学画画的联手玩烘焙,
这就有点狠了!就不能给我们这些没有艺术细胞的人留一点活路吗?啊?巨蟒大战恐鳄!
你说你们做的这些蛋糕美得像话吗?

这些美得过分的蛋糕来自一对俄罗斯的兄妹Madina 和 Tortik,他们于2009年成立的甜点品牌——Tortik Annushka,兄妹俩一个学建筑,一个学艺术,用蛋糕设计完美融合了二人的专业无良逍遥神。


有些蛋糕上由拥有美术高级学位的妹妹Madina手绘图案激变玄武门,有的则由建筑师哥哥以严谨的几何图形为主体,点缀着抽象、不对称的图形或线条幸福一家亲,就像建筑设计图一样做工谨慎,一分一毫都不能有所差池。


“创造一个蛋糕可能需要一个星期,”艺术家Madina Yavorskaya解释道老外看点。“想法可能随时来到我们身边,有时候,它们会在我们实验过程中自然的出现绿杨新苑。”所以他们的蛋糕大多都是原创,只有被别人模仿的份于小彤女朋友!潘南奎


他们的ins账号上偶尔会发一些蛋糕制作的小视频,每一个看完都觉得好爽!


当然啦,我最喜欢的还是这款用五彩的透明梨片做装饰的蛋糕,简直太好看啦!!

这个梨片装饰做普通的蛋糕也敲好看戴雨诺!
想要配方和制作方法吗最帅空少?
那就一定要关注明天的文章哦~
跨界艺术”这一概念已成为潮流
但实际上艺术体现在各种领域
Tortik Annushka兄妹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
蛋糕都可以成为他们挥洒艺术灵感的载体
所以艺术本无界
只要你有心,生活就是艺术。
--THE NED--


免费收看各种大师课程
关注我们下方的公众号
回复“免费课程”

有问题请按下方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