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境内最早的人类是【视频】@盐山人,告诉你一个去了就不想走的地方!乌兰布统三日游约起!-掌握盐山

【视频】@盐山人,告诉你一个去了就不想走的地方!乌兰布统三日游约起!-掌握盐山尹国驹


在最好的季节
带上你最喜欢的人
盐山出发
去最美的地方

乌兰布统三日游我国境内最早的人类是!
盐山的小伙伴马上约起!
第一天
目的地:内蒙乌兰布统

第一天行程:
盐山早出发,赴内蒙乌兰布统草原(车程约8-9小时,含门票120元):乌兰布统草原位于克什克腾旗最南端, 与河北为唱响的赛罕坝林场隔河相望,是一个集山、水、花、草、林,古迹于一体的旅游区。
乌兰布统是清朝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因康熙皇帝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弘愿寺,更以其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中外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这里属丘陵与平原交错地带,森林和草原有机结合苏旭明,既具有南方优雅秀丽的阴柔,又具有北方粗犷雄浑的阳刚,兼具南秀北雄之美。四季皆宜菊耀,处处皆景,是摄影之乡、天然画廊、露天影棚。可自费骑马,牧民家访等。
(含晚餐)入住景区内宾馆


第二天
揭开草原深处的面纱

第二天行程:
可自愿早起看草原日出,早餐后【乘越野车前往草原深处,约4小时】,丢掉一切城市的烦恼乐复能,回归人们的本真,放肆的在草原上撒欢。
准备好已经带好的滑沙板,体验草原上精彩刺激的滑沙胡绪鹍,只要你有足够的精力,【无限次数,滑到爽】。
滑完沙重生唐婉,在草地上开始活力四射的【草原运动会】,放风筝,踢足球,跳大绳···放空自己,重拾童年的那些欢乐,沿途游览五彩山、野鸭湖、白桦林、欧式草原等景区后前往【百草敖包】饭丰万理江,献上洁白的哈达为家人朋友祈福保平安爱拍莫言。
下午参观雍正王朝影视基地等景点。
(含早晚餐) 晚入住景区内宾馆

第三天
大场面 红山军马场

第三天行程:
早餐后天地龙魂漫画,有幸可看到草原【万马奔腾】大场面有事找探长,每天的时间不一样,要看运气虎林吧,几百匹马早晨由牧民赶马至第三跑马场,声势浩大,场面十分壮观明教t宏,但要注意位置,安全第一。
前往【公主湖】水浒新传,公主湖在丘陵草原深处,荫荫白桦林之间,有一池湖水,碧波荡漾。湖边水草丰美,白桦树繁盛苍劲,水映树木而生辉,树借水光而增色都市玄龙,草原上的公主湖,清纯淡雅陈凯怡,不娇不媚,清风徐来,湖中水草轻轻起舞乌拉拉夫妇,给草原上的湖光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和情趣黄大陆。
后返回营口,沿途享受蓝天流云从眼前捋过,欣赏着美丽的草原风光,房仕德完全与大自然溶为一体拿火吉他,让您抛开压力、放松心情、回归自然太子传说,感受蓝天、白云、草原、牧群、河流融为一体的大自然美丽风光。
适时返回盐山,结束愉快行程!



马上报名?

微信报名
电话:6060600、13363667198、
17733277890
地址:中旅国际(原盐山光大)十字街工行北

接待标准
1、用车:全程空调旅游车,坝上越野车(1车4人,深度越野)
2、住宿:两晚景区农家宾馆2-3人标准间
3、门票:乌兰布统门票 越野车草原深度穿越
4、用餐:2早;3正餐(正餐30元/人/餐:8菜1汤)
5、导游:全程优质导游服务
6、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
精 品 线 路 推 荐
短途推荐

长线推荐

广告发布、合作:18631758368
微信:czw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