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女当嫁一等世子妃【视频】英冠感谢您的一路相伴!-英冠WINONE自动变速箱油

【视频】英冠感谢您的一路相伴!-英冠WINONE自动变速箱油


一部自动变速箱养护史,半部在英冠。
深耕中国自动变速箱养护市场六年有余,英冠公司始终坚持以成为“中国客户首选的自动变速箱养护品牌”为目标,勇为精进,砥砺前行。
里程、征程!七年之奋斗,让英冠之羽翼随之铺展,从国内首选的自动变速箱油品牌华丽转身,成为国内第一家立体健康车护项目运营服务商傀儡师哪里多。
英冠,再次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唐功红,宋佳妍这一步将再次引领行业变革!
【潜心进取】——每一步,前进路
群英荟萃,以卓越远见,敢为天下先
能者为冠,以无畏魄力,勇创新纪元
2011年庶女当嫁一等世子妃,英冠(中国)公司进入自动变速箱领域,与国内知名变速箱维修站点达成战略合作万仙王座,国内自动变速箱养护市场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
2012年,在与变速箱维修站点合作过程中发现变速箱养护市场空白群尸屠城,提出自动变速箱以养代修口号,强势进入自动变速箱养护领域;
2012年,在“专箱专用”的理念指导下,英冠逐步完善产品体系,满足市场93%以上型号的自动变速箱养护需求;
2013年,自动变速箱养护项目捷立安开始酝酿,同时英冠签下迄今为止自动变速箱养护行业最大的一笔定单,标志着自动变速箱养护进入“英冠时刻”;
2014年,捷立安项目开始全面打造升级,英冠推出自动变速箱养护项目系统解决方案。
2015年,英冠捷立安于重庆召开新闻发布会,拉开了引领中国自动变速箱养护的序幕,全新升级打造6s系统解决变速箱养护新思路,为变速箱养护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5年,英冠赞助郑州自动变速·中原盛典,助力品牌升级;
2012年-2016年,英冠捷立安参展成都全国汽配会、北京全国汽配会、沈阳全国汽配会、昆明全国汽配会、 各届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广州AAG国际汽配展、西安全国汽配展,为国内市场的全面启动奠定了品牌基础;
2017年混乱战神,实现全面转型,成为国内第一家“立体健康车护”项目运营服务商!将汽车养护深化到每个细节!
【卓越服务】——于细节处唐纳卡兰,不断苛求
精益求精刘路辉,服务品质进无止境
再接再厉,服务体系日臻完善
2015年舟舟的世界,英冠捷立安品牌独家提出了便捷、快速、安全的专业6S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优势产品、管理运营、实时指导、盈利模式、共享平台等帮扶计划,开创行业先河;
2016年,国内首家引进互联网+的概念,采用视频直播+线下指导为一体的支持体系,让加盟客户轻松上阵;
2016年鲍语嫣,英冠强化服务与品牌意识,强势扩充客服团队与技师队伍,得到超过近20家媒体跟踪报道、各大展会频频亮相,为英冠的业界口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底,英冠以国内200多家服务中心、3000多家合作终端的傲人成绩,极大满足了国内自动变速箱养护市场需求;
2016年剑道真解,5场大型行业研讨会,拉开英冠深度服务的序幕;先后进行3轮15场的服务专员培训会,200多场服务站内训会,658场服务中心和服务站的驻点培训会,助力行业服务能力提升,以臻至完美的服务品质,铸就“英冠捷立安服务年”。
2017年,全面提出“英冠捷立安—立体健康车护平台”口号李东学叶璇,推出发动机精细养护换油项目、刹车油免拆更换养护项目、深化清洗养护项目、冷却系统升级项目等全新系列项目,并在山东打造出了首个专业性的旗舰店同业鸦片,以实战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引领中国车护行业不断前进!
【彰显价值】——惟进步,不止步
凝练锋芒,卓越之演绎,锐不可挡
厚积薄发,腾飞之态势异界画圣,势如破竹
2017年4月,英冠启动“健行天下捷立安”活动巨石灵王,33名技术工程师、29个昼夜、横跨中国西北、西南、华南三大区16座城市,为终端客户服务近8000台车,全新升级立体健康车护重林巨蜥,突显英冠“落地式”价值服务。
2017年8月,英冠启动“赚型升级捷立安”、“百城千店捷立安”活动,以利润思维与服务升级进行导入,在国内瞬间刮起了“捷立安之风”!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英冠终于迎来了今天的累累硕果大理梧桐客栈。面对现有的成就,英冠人未曾自满,稳步前行、创新务实、价值共享仍将是每一个英冠人必须坚守的信念单业才。
大鹏已展翅,当搏击长空无敌县令。
按英冠“五年打基础,十年筑坦途”的战略部署,英冠人始终恪守“价值创新,互生共赢”的企业理念,在铸就行业标杆的的征程上,正旌旗猎猎,扬帆径往!
明天更精彩,请继续关注!

HOT提示:点击↑上方“英冠WINONE自动变速箱油”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