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猫香烟价格表【视频】花都一学生在校巴吃零食遭老师怒掴,学校:打人零容忍! 【城事】视频-广州花都花卉世界产业园

【视频】花都一学生在校巴吃零食遭老师怒掴大妞范官网,马秋子学校:打人零容忍! 【城事】视频-广州花都花卉世界产业园

16日下午,有广州花都区狮岭镇的热心观众报料称,他停车等红灯时亿库课件网,突然看到停在他左侧的一辆校车上,一名跟车老师公然打骂学生池舒欣。

视频可见,一名男老师站在车上,瞪着座位上的学生。他向着车尾走去,突然又转身一巴掌掴在一名靠窗口坐的学生的后脑勺上唐爽,同时还念念有词。
视频点此

目击者 谋先生
“很气愤萌军舰娘,正常来讲,即使小孩再怎么不对,都要慢慢教育,即使心情不好,也不应该这样去打学生冷中易。”
视频中显示,该校车的车身上有“志才”字样。不过,随后有人转发学生家长的朋友圈并澄清:该车实为哈博学校的校车。
记者叶晓雄
“记者17日与花都哈博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强制温柔,对方坦承,事件中的老师和学生都是他们学校的剑气凝神,16日事件发生之后,学校方面第一时间就介入处理苍龙不朽。”

据了解,涉事男老师是今年2月刚入职的数学老师。当时,该名学生在校车内吃零食凌晗,遭后排学生举报,之后和老师口角起来燕三娘。男老师事后承认,当时的确情绪激动。
花都哈博学校校长 田耀明
“男生在老师的教育过程中不服好猫香烟价格表步步莲华,还在说要打举报的孩子,老师就再过来警告他,他就骂老师你算什么东西,双方在这种情况下发生口角,老师没有控制好当时的情绪魔游纪,就打了他。”

事发后,校方安排班主任和辅导员将男生送院检查桃巫奇,同时组织涉事老师与家长沟通沙赫拉姆黑剑,家长对老师的一时冲动表示理解。目前u深度官网,校方已将该老师辞退宾西牛业。
花都哈博学校校长 田耀明
“家长挺通情达理的,觉得可以给老师一个机会,但是我觉得不管哪个学校,都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僵尸玩过界。”
与此同时江油吧,花都区教育局向全区所有民办学校通报了此事,责成哈博学校对当事老师进行教育和处理,要求全区学校加强带队老师师德、师风教育七煞狂妃,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确保学生身心安全和健康成长。
广东台记者:叶晓雄
来源:广东台今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