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黄梅戏艺术节【视频】肝脏受损!你选对了吗?萧山家长们快来看 这类橡皮擦或致儿童性早熟-萧山教育

【视频】肝脏受损!你选对了吗绿袖子幻想曲?萧山家长们快来看 这类橡皮擦或致儿童性早熟-萧山教育

萧山家长们,
你给娃选的橡皮擦长啥样?
红色的安庆黄梅戏艺术节?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
还是软软的?硬硬的梦见大肚婆?
或是各种卡通形象霍休?

你知道吗,
选橡皮擦也是门技术活!
选得不对,
可能对孩子健康造成伤害!
近期,苏州质监局抽检了50批次橡皮擦乾隆扇,结果有23批含增塑剂,检测率高达46%。


增塑剂?!
内心是不是很疑惑:
什么是增塑剂?
难道对人体有危害?
是的!你没有想错!
它,可能对人的健康有影响!

建议WIFI下观看
增塑剂,也叫塑化剂莉莉妮特,是一种高分子材料助剂,也是一种环境雌激素中的酞酸酯类。
它,可以使制造橡皮擦的塑胶变得柔软,易于加工,进而使橡皮擦质地更光滑柔软、富有弹性雷武九天,也可以使橡皮擦色彩更鲜艳,散发出各种香味。

但其毒性可能危害儿童的肝脏、肾脏,甚至引起儿童性早熟黑沙宝典,尤其是儿童误食这类橡皮擦时降香油。
那么,现实生活中,我们该如何挑选安全的橡皮擦呢?
1慎选色彩鲜艳、气味浓重的
首先,傅洁娴要看标签。标签中至少应包含有产品名称、生产厂名、厂址、产品标准编号、产品使用说明、适用年龄范围、安全警示等。
其次肝功八项,要闻气味,慎选色彩鲜艳、气味浓重的橡皮擦东岛国,尽量购买异味小的产品。
同时瑶山剿匪记,也要尽量避免买PVC材质的橡皮擦安岳教育网。因为PVC材质的橡皮擦,很可能含有塑化剂。
2拒绝三无产品
通常,文具用品有最佳使用期限,对无生产日期、生产厂家和生产地址不清楚的产品要慎买慎用蓝蓝路教主。
因为三无产品容易出现有毒有害物质、含量超标情况,孩子长期接触这类产品,可能会对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3参考安全标准
选择学习用具时,可参考产品包装上标示的安全标准龙翔记,一般国内文具参考的是《学生用品的安全通用要求》,也就是GB21027-2007。
而有的产品则采用欧盟标准或美国标准,家长可以在产品包装上看到CE或ASTM的标示。
在挑选安全文具用品时,家长们也要教育孩子不要将橡皮擦、笔等文具用品含在嘴中,谨防误食或卡喉!
来源:学生安全教育平台
我们想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可总有一些不良商家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不顾孩子的安全。家长在购买孩子学习用品的时候要格外注意乌鲁奇奥拉。
标星置顶萧山教育
一秒找到萧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