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岛农家乐【视频】致敬你们——最可爱的人-南师泰院团委

【视频】致敬你们——最可爱的人-南师泰院团委


每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俗称“八一”建军节。192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带领北伐军三万余人,在周恩来、贺龙、叶挺、朱德、刘伯承等领导下,于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打响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德州一中。
转眼间九十年过去了霍一手,曾经那个人数微小、装备落后的军队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了拥有230万军人、装备先进的百万雄师。
下面让我们通过这个视频感受中国军队的强大吧~

相信每个男生曾经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做像视频中那样的一名帅气的军人,能够穿上帅气的军装,肩扛冷酷的步枪。可是,我们往往只看到了军人那光鲜亮丽的时候、又有谁能看到军人在背后训练的艰辛?又有多少人能看到在面对危险、面对死亡时军人的挺身而出?有谁能看到当国家面对侵犯时,军人的那种不顾生死、保家卫国张天师是谁?



也许,军人最帅气的时候不在于他们那身帅气的装备,而在于他们艰苦的训练、在于他们面对危险时的挺身而出、在于他们保家卫国的赤胆忠心。崇明岛农家乐如果要说“谁是最可爱的人”,那么,我会选择——军人。

我是一个军人,深知肩上重任;365个日日夜夜,守卫着祖国大门沙俊良。

我是一个军人,时刻服从祖国命令;五湖四海是我家,哪里需要哪扎根花碧莲逼婚。

我是一个军人,铁打的身躯钢铸的心;刀山火海也敢上,何惧流血牺牲安财一卡通!

我是一个军人,满腔热忱为人民;抢险救灾冲在前,舍身忘我扭前坤。

我是一个军人,时刻牢记雷锋精神;助人为乐代代传冰嬉,好人好事做一生。

我是一个军人,来自人民为了人民;生为人民谋福,死为祖国忠魂。
银河喷?
我是一个军人,身上打着红军烙印;任凭世界风雨变幻,永远对党忠诚。 

 最可爱的人们大立科技股吧啊,
在今天这个节日里,
我们衷心的祝福你们:
节日快乐!
加油!中国人民解放军!
加油!我的中国高田彪我!岑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