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人连招【视频】肯德基 必胜客,为什么要坑咱中国人?-沈小星

【视频】肯德基 必胜客,为什么要坑咱中国人吴黎敏?-沈小星


今天是沈小星分享的第98篇原创文章
最近,一位记者在中央商场门口基尔达斯,目睹了让人愤怒的一幕。
肯德基&必胜客的配送员,在夜间通过卡车将一箱箱勾兑的添加剂,浓汤宝,新鲜水果,起酥油等等,正在卸货。(视频如下)
记者质问配送员,你是不是中国人?为什么要坑咱中国老百姓一苇网?配送员避而不谈,明明知道这种食品是有害的,还趁夜声人静时,偷偷的卸货。当然这不止是配送员良心的缺失,更重要的是作为企业,才是幕后的操纵者,他们的社会责任底线何在?肯德基&必胜客作为西洋快餐食品,让咱中国老百姓吃的食品尽然是勾兑的。试问,咱中国人就不配吃无添加的健康食品吗?

1为了利益,坑咱中国人,良心何在?
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产量就是效益的时代,不少商家在利益驱动之下,选择勾兑的食品给消费者。
而勾兑的化学产品里面,添加了各种防腐剂一掌经,添加剂等,很多对人体产生致癌,这种化学食品,在人体内是有潜伏期的。
当人到中年,我们身体抵抗力下降,那么就开始经常生病,有的年纪轻轻就得了癌症。
为了利益,坑咱中国人,良心何在?
这样的企业缺失的不仅仅是常识性的大众价值观,还沦丧了诚信为本的企业良心。

在这个法制社会,我们作为消费者,具有知情权拓麻歌子。如果你们商家在柜台前明确标示渡边茜,这是勾兑食品,那是无添加食品小鱼人连招,那么我们可以自主选择,愿打愿挨,吃坏自己,也无话可说。
但是企业如果明知不妥,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以勾兑的食品来坑咱中国人,就是商业欺瞒。
让人闹心的是,勾兑的食品屡见不鲜,沦丧的不仅仅是企业的良心,还有我们监管的疏忽。
2不该是勾兑的食品,勾兑了
自从有了食品添加剂,防腐剂等等,咱老百姓就再也吃不到原汁原味的食品了。比如山西老陈醋,酿造的合格周期是28天,沉淀需要几个月甚至一年,商家为了利益,用醋精添加剂来勾兑,这样一天就可以完成。

再此,也想提醒各位家长朋友狮马龙活络油,夏天到了,很多小孩子看到那些五颜六色的饮料,都忍不住要求家长购买。殊不知,这些花花绿绿的饮料,都是商家用低廉的价格通过化学色素勾兑出来的女巫猎人2,对孩子身体百害而无一益。
像这种靠勾兑的食品,非常多:“勾兑浓缩果汁”、“勾兑豆浆”、“勾兑蜂蜜”、“勾兑香油麻酱”等,而这些都不该是勾兑的食品。
3比起垃圾食品,更毒的是人心
还记得,之前被曝光的新闻,一位城里人到乡下旅游末世农场主,这家农民告诉她一个秘密,她们家有两块田,一块田种的是给自己家人吃的,另一块田种的是卖给城里人吃的。
她特别好奇的问有什么区别吗凤翅鎏金镗?
当然有,自己吃的都是不打农药的,城里人吃的都是打了农药的。比如种的葡萄打了避孕药,西瓜打了甜蜜素,为的就是收成好,卖相好。包括家里养的十几头猪,都吃的添加剂勾兑的肥料莫大欢喜,长得快,瘦肉多,可以卖个好价钱。
奇怪的是,这么多农药赖永初,添加剂很多都是致癌的,城里人怎么就吃不死呢!

这位城里人,听完沉默了许久------原来,比起垃圾食品,更毒的是人心!
我们曾经总以为外出就餐,吃的不安全汉堡高地。如今,买回来的菜,自家饭桌上的食品也未必就是安全的。
现在看来,有些事连监管部门都没办法解决,那么我们老百姓只有提高自己的健康意识,远离那些勾兑的垃圾食品。珍惜现在,做更好的自己,才有寿命去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如果自己不自律,做不到远离垃圾食品,那么总有一顿吃得你肛肠寸断叶欣的资料,住进医院。这需要一个过程,到那时,心生顿悟,泪流满面,后悔莫及。
一个人连嘴都控制不了,怎样去控制自己的人生。
是的,所有那些让人变得更好的选择,执行起来都不会太容易。极致自律的体验凤凰展翅dj,一开始可能是痛苦的超级玄龟分身。但请记遥仰凰华住,自律的代价总比后悔的代价低。

让我们远离垃圾食品,如果你也喜欢这篇文章,
欢迎分享朋友圈秋葵汤,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作家简介:沈小星,多个平台签约职场作家、在线课程讲师。钱景峰已写超过25万字的原创文章,全网阅读超过百万。欢迎关注公众号叶凯茵 ,陪一起学习与思考。

关于职场或许你还想看:
《你的年薪,只是别人的月薪》
《打工者思维,正在毁掉你》
《没有岁月静好,只有野蛮成长》
《月入5万,活得不如狗》
《唯有暴富,才能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