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生平安的歌词【视频】英德这段最美高速今日正式通车!元旦行一趟?-A英德优车之选

【视频】英德这段最美高速今日正式通车!元旦行一趟?-A英德优车之选


实生活中的小事也是这样,高高的堂叔到我家串门的时候,总会开着玩笑说:“长的太高了也别扭,到了谁家里都得低着头才能进去。”说着就低着头迈进了门槛,往往我母亲就会接上一句:“是因为你长的高了,俺这门容不下你。”不知是表扬,还是批评,总会引来一阵阵笑声王艺洁。假如堂叔到我家进门时不低头,必然就会碰着头,自己造成了小痛苦,别人也跟着不自在,哪还有低着头走进去换来的那种欢笑?
记得前些年我到石林、桂林游览时,遇到了一个个美丽自然的石洞,洞口都比平常人低,奇特的造型充满了神秘和诱惑吉安一中,这就是需要我们低头的时候。假若不进去,就不知里面有什么风景和奇特的构造,有时还会留下遗憾;假如进洞口时不低头,就会被碰头甚而被碰得头破血流。这个时候,无论怎么显赫、富有的人物,都低下了昂贵的头,弯下了最贵的腰,去探寻石洞里的风景吸血莱恩。(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这些看来都是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小事,却说明了一个道理,现实生活中,在我们实现美好理想和远大目标的征途上,有时需要我们昂首阔步,奋勇前进;有时需要我们低头弯腰,才能跨过这道关键的门槛,获得成功。智者懂得:能低者,方能高,能屈者,方能伸。
你是一个太重感情的女人吗?每晚9点半,我都会在这里陪伴着你。李冠廷喜欢夜叔腹痛病美男吧,就把【睡前伴你夜听】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一起关注吧,晚安!
@睡前伴你夜听

(视频来源:英德交通)
还有两天就到元旦假期了
不知道顶不顶得住呢

今天我的黑道老公,我市首条东西走向、横穿英西峰林美景的
汕昆高速清远段将正式通车
英德市民可以驾车欣赏这条高速公路
沿线串联起的高山峡谷、河流湖泊、原始森林、溶洞温泉

驱车从即将通车的汕昆高速清远境内驶过冯一非,见大道于崇山峻岭间铺展延伸,桥梁在险滩沟壑中拔地而起,隧道从悬崖峭壁旁穿山直过,粤北山区秀美景色应接不暇。
12月15日,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承担路面工程的龙怀高速公路英德市英红镇英德北与乐广高速互通立交路面。清远日报记者 李作描航拍便利:英德前往汕头和怀集时间节约一半
汕昆高速龙川至怀集项目起自龙川县老隆镇东,接五华至龙川高速公路,途经河源市龙川、东源、连平,韶关市翁源,英德市望埠镇、东华镇,清新区浸潭镇、石潭镇,阳山县杨梅镇百变显神通,肇庆市怀集,止于怀集县怀城镇北,与怀集至岗坪、怀集至广州和连州至怀集的二广高速公路互通连接,全线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全长364.82公里杨蕊伊,是我省一次性投资规模最大、线路最长的高速公路项目。
项目于2015年开工后分三段建设好人一生平安的歌词,分别为龙川至连平段、连平至英德段、英德至怀集段,其中龙连段约127公里已于去年12月28日建成通车,今年12月28日通车的是连平至英德段和英德至怀集段。
12月26日,航拍的汕混高速公路英怀段清新区浸潭镇桃源沧边 2 号大桥。清远日报记者 李作描摄
该高速清远境内全长155.1公里斯普雷维尔,概算总投资170.8亿元,清远段建成后汕昆高速广东境内将实现全线贯通。我市英德片区出行可通过该高速向东通往河源、汕头,向西通往怀集、贺州、桂林。目前由英德到怀集需行经约250公里地方道路,用时约3小时,通车后行驶约135公里,用时约1.5小时。同样,通过该高速前往汕头,行驶时间亦可节约一半。
南粤交通公司表示,汕昆高速是广东省“十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网规划主骨架中的第一横,是东西横贯粤北地区的交通大动脉穆立楠。将成为粤北第一条东西贯通的高速公路,与二广、京珠等九条南北向高速公路共同构筑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网。
12月15日武当宋青书,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承担路面工程的龙怀高速公路英德市英红镇跨武广高铁立交桥路面。清远日报记者 李作描航拍意义:带动沿线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汕昆高速英怀管理处主任肖鹰介绍说,英德至怀集段主线近89公里,而施工便道就修了256公里,是主线长度的2.9倍,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为了最大限度地服务地方群众,便道施工时就按照四级公路标准建设,永临结合,在施工结束后将便道移交给当地政府藏羌锅庄,既改善地方交通条件宠妃月非娆,也方便将来高速公路的运营、养护,可谓是实现了多方共赢。
12月26日,航拍的汕混高速公路英怀段清新区石潭镇全长1425米长的风荷岭特大桥。清远日报记者 李作描摄
高速“以人为本”带动沿线产业发展的建设理念不仅在便道建设上李靖画室,还体现在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上陶侃尝出游。
英德市九龙镇几十平方公里的英西峰林走廊,有很多让人流连忘返的景点,过去交通不便一度限制了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如今当地知名景点洞天仙境距汕昆高速公路九龙南收费站仅有3公里,随时可去感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自然景观。不仅如此,英德市连江口、英红、望埠等镇的砂糖橘、红茶、英石都将从这段高速公路出发运往各地,带动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12月15日,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龙怀高速公路重难点工程——英德市英红镇北江特大桥。清远日报记者 李作描航拍
南粤交通董事长职雨风表示,汕昆高速龙怀项目串联起了粤北7个贫困县和1个农业生态县,开通后对振兴粤东西北、助力产业转移、推动区域合作、带动沿线地区产业、打通交通壁垒具有重要意义。可以预见,随着高速贯通,沿线的鹰嘴桃、三华李、砂糖桔、英石、红茶等地方特色产品的销量将进一步打开,周边工业园区在珠三角产业转移上的吸引力将大为增加,乡村振兴也将拥有更加坚实的基础。
收费:英德段设置8个收费站
经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批复,汕昆高速龙怀项目建成通车后,设置25个匝道收费站,纳入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对过往车辆实行封闭式收费蜀光中学。其中,英德境内设置了青塘、桥头、东华、望埠、英德北、石灰铺、西牛东、九龙南共8个互通出入口和收费站。
收费车型按国家统一标准进行分类,1至5类车的收费系数分别为1、1.5、2、3、3.5,收费费率为0.45元/标准车公里;货车实行完全计重收费,基本费率为0.09元/吨·公里。
建设亮点:
广东高速第一长隧:金门隧道◤
在袅袅薄雾中穿行,汕昆高速两侧喀斯特地貌形成的峰丛如驼峰、似石笋,让人切身感受到“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对高速公路建设而言,这一个个美景背后是滑坡、断裂带、岩溶、落水洞等“拦路虎”,因此项目沿线也被称为粤北“地质博物馆”。
金门隧道是目前广东省第一长公路隧道水沉木,全长6487米,穿越英德滑水山自然保护区。对项目建设来说,战线越长难度越大,这一特点在特长隧道的建设中尤为突出。
“你都想象不到山体里会有这么多水,就像打开了消防栓都市色戒,水轰隆隆一下子涌出来。”汕昆高速连英管理处总工程师李伟指着金门隧道说,“金门隧道穿越4条断裂带,光隧道顶部就有岩溶洼地52个、岩溶漏斗32个。隧道出口端下穿省道S347省道,车流量较大,进口端下穿河流水量大,流速快涌水量最高达到每天13万立方米。”
为此,在隧道建设过程中,建设者开展了大量现场监测工作,搭建基于BIM技术的特长隧道工程管理平台,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和施工方法,以品质工程建设为目标,啃下了这块硬骨头。
据悉,金门隧道于2015年11月1日开工,2018年7月右洞贯通,左洞于2018年8月底贯通,整个隧道施工用了三年时间。
12月26日,拍摄的汕混高速公路英怀段,清新区石潭镇与阳山县太平镇交界处全长3755米长的杨梅隧道。清远日报记者 李作描摄
来源:清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