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纳斯的战争【视频】花满沥城|如若爱我,请许我这样一个阳台~~~-沥视传播

【视频】花满沥城|如若爱我,请许我这样一个阳台~~~-沥视传播富贵论坛

曲径通幽处, 禅房花木深
沉沉庭院莺吟弄,日暖烟和春气重
永日绿阴庭院静百世经纶,最怜紫燕翩翩
.........

如若爱我
请许我一间温暖的房子
恬静优美的阳台
或许在房价高企的时代
这是一个奢望
但是在大沥
这不再是奢望
大沥镇开展“花满沥城 最美庭院”评选
不少志愿家庭利用阳台
因地制宜种花养花
营造出缤纷的生活空间

阿霞的庭院
大红花
喇叭花、太阳花、大红花、月季、菊花,在阿霞的屋企只有4、5平方米的阳台上种植了各式的花卉,为这个家庭增色不少。
菊花
三角梅


大沥居民 阿霞
我搬来这里一年多,觉得阳台很空崔苔青,又听到花满沥城的宣传日光爱人,就想着不如我也扮靓自己的阳台,把阳台弄漂亮了可以带小朋友认识植物,又可以培养她们性情三国恋战记,爱花护花离婚淮上。
错落有致
为了打理好这个阳台,阿霞花了不少心思,买了层架马粥街残酷史,错落有致地摆放花卉。种花只有一年多时间,阿霞遇到很多问题康纳斯的战争,她不气馁,通过摸索总结到一些经验。
花香满屋
品种多样

大沥居民 阿霞
买花的时候要先问清楚花店的老板这种花是多浇水还是少浇水立秋驾培,应该是向阳还是喜阴,这个是要弄明白的,另外有些花叶变黄曾咏熙,可以上网查一下究竟是多水的原因还是不够肥料,就要适当加肥或者少浇水。
学习种花技巧
细心打理
大沥镇开展“花满沥城 最美庭院”评选活动,阿霞果断报了名,成为志愿家庭四爪陆龟,她希望通过参与活动,掌握到更多的种养技巧。
修剪枝叶
“最希望有专业人士指导如何养花,或者可以建一个微信群,我们有什么问题,在群里面发一些图片,解答一下古井烧鹅,邢雅晨或者定期组织亲子的赏花或者是种花的活动,我觉得比较好。”----阿霞

自从爱上了种花之后杨月花,阿霞现在无论去哪里,都留意人家种了哪些花,她认为如果每个家庭因地制宜都种花,那么大沥将会更美。

大沥居民 阿霞
见到别人养了很多很漂亮的花,我就想干支魂,养这种花很好很靓,自己也想种上一棵。我觉得如果人人都这样养花,搞靓自己的阳台,其实整个城市的景观都会靓很多。

广告


《大沥新闻》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重播:次日12:45次日12:00起,于频道序号104轮播。报料热线:85550902业务联系:85533056